动作+推塔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圆满落幕

  新概念动作网游《超能战联》举办的“超能体验会”于6月9日圆满落幕,此次超能体验会一共三天。期间,媒体编辑、公会会长、休闲玩家、韩服玩家等各类玩家代表,都参与到此次体验会中,领略到了《超能战联》的魅力。

  超能战联专题 超能战联官网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在此次超能体验会中,《超能战联》招牌式的“动作+推塔”全新模式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玩家们在亲身体验后纷纷表示,此类模式立意巧妙新奇,属于全新类型的战斗模式,它既有英雄对战类游戏的策略性优点,又有动作游戏的畅爽打击感,两者的结合让人眼前一亮。

  在抢先体验过《超能战联》后,某游戏媒体编辑便在他的评测中提到,《超能战联》相较于其他的英雄对战类游戏来说,节奏更快,没有冗长无味的前期阶段,可以令玩家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PK的快感。而相较于其它单一理念的动作游戏来说,《超能战联》又显得更为休闲一些,带有一些策略性的玩法。两者结合之后,有利于让玩家以更好、更轻松的状态来体验这款游戏带来的独特乐趣。

  此外,韩服玩家“ValkyrieSaykes”表示,此次超能体验会中的游戏版本实为韩服最新版本。虽然在体验会中尚有诸多功能暂未开放,但即便如此,大家还是能够体验到《超能战联》的动感乐趣,同时他也非常期待国服的开启,好让更多热爱这款游戏的国内玩家能够早日回归国服的怀抱。

  新手玩家“一剪梅”对官方GM反馈,虽然之前从未接触过《超能战联》这类游戏,但玩过一盘之后很快就能上手,其操作设置让新手玩家很容易摸索并习惯。而各位超能力者的技能也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别的英雄对战类游戏相比,《超能战联》的3D画面便显得更有代入感了。

  YY第一公会会长表示:《超能战联》这款游戏,在目前市面上属于一种全新类型的游戏,他非常看好国服的发展,并准备率领公会会员全体入驻《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此次超能体验会,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每天都抓紧时间体验,无论是电信还是网通服务器,都呈现出爆满的状态。我们期待这款新概念动作网游,能早日呈现在所有玩家的面前,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体验到“动作+推塔”的无穷魅力。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上一篇:《猎国》代言人“新七涩会”百花争艳 盛世开启 下一篇:《流氓来了》精美画面曝光 黑道生活霸气尽显

超能战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