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国》代言人“新七涩会”百花争艳 盛世开启

  选代言人与选美最大的不同,仅仅只有美貌是不够的,健康的形象,积极向上的气息,清新的气质一样都不可缺。谁是你心中新一代《猎国》代言人,寻找深红新“七涩会”成员活动,盛世开启;选手报名已经正式开放,同时玩家可以参与本次活动的投票,选出深红新“七涩会”天团成员。

猎国代言人活动
猎国代言人活动

  比赛流程:

比赛流程
比赛流程

  活动介绍:

  “新七涩会”是深红网络在今年主力打造的猎国代言人选秀活动,最终目的为打造出猎国的娱乐明星。

  活动将从6月开始开放参赛入口及投票通道。海选至决赛为期1个月,最终决出七位成员,成立“新七涩会”代言猎国,除了基本的网络曝光外,还有各线下活动的出席。

  坦荡的星光之路,天涯咫尺。

猎国代言人活动宣传图
猎国代言人活动宣传图

  活动奖励:

  参赛选手:最终票数最高的七位美女选手将被签约为“新七涩会”成员《猎国》代言人。出席《猎国》所有代言活动,宣传片拍摄,精美《猎国》周边等等。

  投票玩家:为答谢热情参与投票的玩家,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20位赠送丰厚的猎国周边奖励。一切皆有可能。

猎国代言人活动宣传图
猎国代言人活动宣传图
猎国代言人活动宣传图
猎国代言人活动宣传图

  《猎国》代言人“七涩会”成员选拔赛专题页:http://play.lieguo.yzz.cn/girl/index.ph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猎国》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猎国》官方网站:http://www.lie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古国崛起》不删档封测盛况揭秘 你追我赶 下一篇:动作+推塔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圆满落幕

猎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