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国崛起》不删档封测盛况揭秘 你追我赶

  亿佳精品国战网游《古国崛起》不删档封测于6月7日盛启!开服前倒数最后一秒,新服瞬间人满为患,玩家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并对国战游戏的执着追求,与朋友们热情涌入畅享游戏世界。

  《古国崛起》官网:http://gg.gameyj.yzz.cn/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古国崛起截图

  【宏大场景 别样风光】

  《古国崛起》中的各大场景色美不胜收,伴着游戏中特有的音乐,别样风光别样美。

  【新手聚集 人山人海】

  《古国崛起》不删档封测开启便展现了新服爆满、人山人海之势,在如此盛况之下,中间出了些小问题,但是依然没有影响新老玩家不断涌入,玩的尽兴。

  【主线任务 奖励丰富】

  潮水般的入驻人流源源不断,进入游戏后,排队接取任务的,喊话寻亲密友的,临时交友组队,你追我赶的好不热闹。

  【媒体全套礼包 人人拥有】

  《古国崛起》不删档封测派发的多种福利礼包,抽奖活动。人人有份。论坛、微博、微信到处留下玩家疯抢礼包身影,足以见得玩家对礼包的钟爱。

  《古国崛起》已经开启双线新服,游戏主要在享受玩法,关注成长,简化操作等方面下足功夫,并现实国战与游戏系统相结合,为玩家打造最真实的国战氛围。《古国崛起》等你来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80万招募队友《新大话3》玩家豪言引围观 下一篇:《猎国》代言人“新七涩会”百花争艳 盛世开启

古国崛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