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万岁 《幻仙OL》也有“小时代”

  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网络游戏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多人互动,所以一款网络游戏中方便人与人之间交流、增加彼此感情的功能是一定要有的。《幻仙OL》做为一款手机端网络游戏,在多人交互的功能上却并不输给PC端。

  聊天系统

  聊天系统是在游戏中实现人与人之间相互交流、传递信息的最基本功能,《幻仙OL》的聊天系统融合了PC的成熟经验和智能手机的自身特点,拥有世界、队伍、周围、帮派、私聊等等多种聊天方式,让玩家在手机端实现游戏内时时互动,建立友谊。

  好友系统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见!”这是古人分别之时常说的一句话,道尽了离别的苦楚。正如其他网游一样,《幻仙OL》中也有完善的好友系统,所以游戏中这种伤感大可不必,遇到意气相投的可以加个好友嘛,遇到爱慕的也可以哦。

  

  组队系统

  无论是生活中一起游戏的,还是虚拟世界里一起游戏的,都是朋友,朋友间一起游戏当然需要组队系统了。《幻仙OL》组队系统帮助玩家们共同进退,和朋友一起杀BOSS,一起下副本,既轻松自在,又有很高的效率,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帮会系统

  朋友多了怎么办,学习梁山好汉啸聚山林,锄强扶弱、劫富济贫,这种聚集的力量是很可怕的。《幻仙OL》也给大家准备好了帮会系统,遇到好朋友就一起组建个帮派吧,到时候大家互相帮忙行侠仗义就在也没人敢欺负了!当然,也可以作恶哦!

  

  人生建立友谊的方式有很多种,游戏中自然也少不了,《幻仙OL》中的每一个交互功能都是相辅相成,只要善加利用就能建立起真挚的友谊哦,说不定还能邂逅你的爱情。

  随着《幻仙OL》各项内容的不断完善,定会给玩家带去一份不一样的修仙感受!

  《幻仙》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幻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44017444

  《幻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xianheromg

  《幻仙》官方微信:huanxiano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纯妹纸风卡牌手游《真姬无双》7月火爆公测 下一篇:满满的都是童年回忆!爱在《玩具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