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超炫体验《龙与英雄》地下城探秘

  据悉,由寅酷游戏重金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策略卡牌手游《龙与英雄》在近期即将全面上线,该游戏创意灵感源自于著名桌上角色扮演类游戏《龙与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游戏研发团队在忠实原著的设定上,为广大的卡牌手游爱好者重构出那个曾经辉煌无比、浩瀚无垠的中古幻想世界。神秘的索兰尼亚大陆、劫后余生的三大种族、颠沛流离的神将……变幻莫测的情节、丰富的试炼玩法,相信会给手游玩家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超炫体验。

龙与英雄
龙与英雄

  三大种族 神之后裔

  当时光倒回至太阳纪,在第七个太阳出现之前,为了争夺传说的世界之力,圣光之神奥德,死亡之神霍尔德尔,自然女神伊莲发动各自的信徒进行对抗和斗争。一场阴谋,导致世界毁灭,三个神明将自己的信徒送入龙之大陆“索兰尼亚大陆”之后,残缺的神体陷入沉睡。

龙与英雄
龙与英雄

  为了唤醒自己信仰的神灵,信仰圣殿、幽冥、森灵的三方势力——人类 、精灵、亡灵族,在这片全新的大陆上开始了神域的争夺。位于峡谷要塞的人类拥有坚毅不屈的性格,以森林为家的精灵,拥有迅捷穿梭于森林的能力。来自地狱深处的恐怖种族亡灵,拥有另所有生命都枯萎和感染的毁灭之力。三大种族互相循环相克。人类克精灵,精灵克亡灵,亡灵克人类。

龙与英雄
龙与英雄

  神将加盟 实力超凡

  随着世界之树的毁灭,愤怒的神中之神,天神“奥斯”将所有的神将统统逐出神界。这些原本拥有无上神力的神将们在辗转流离中,也来到了龙之大陆。虽然他们失去神格但其拥有的能力远超过一般的种族。所以只要招募到他们加盟战役,将极大的提升该种族的战斗实力。玩家们可以在酒馆招募到索兰尼亚大陆任何一个英雄,当然神将级的英雄,不是轻易就能招募到的。

龙与英雄
龙与英雄

  全新模式 丰富战役

  作为一款回合制策略卡牌游戏,《龙与英雄》战斗以别具一格的前后排站位及守护主城模式战斗,玩家既为一方之主,出战时以主城为中心派出英雄出战守护。除了基本的战斗模式外,游戏还设置试炼、夺城、狩猎三种战斗模式。在试炼战中,玩家有机会收服强力怪物作为出战英雄,更有几率遇到神将。在夺城战中,玩家夺下城池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可以获得限时挑战龙神的资格。在狩猎战中,玩家在狩猎列表搜寻到富裕的玩家即可其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可劫取丰厚金币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寅酷游戏:http://www.game080.yzz.cn/

龙与英雄
龙与英雄
[编辑:夜雨]
上一篇:盘点3D仙侠《云狐传说》那些令人惊艳的妹纸 下一篇:《指尖水浒》内测之“霸主擂台赛”火爆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