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D仙侠《云狐传说》那些令人惊艳的妹纸

  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第二次封测即将盛大开启,纯正3D清新style汹涌来袭!在这个全新的唯美仙侠世界,各种萌妹纸、性感御姐、气场女王齐齐上阵,换上令人惊艳的时尚凉爽装扮,给您送上不一样的惊喜!

  《云狐传说》传送门:http://yhcs.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veed9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蓬莱
蓬莱

  《云狐传说》一共有四大门派,其中蓬莱的代表人物是一位妩媚的御姐,气场非常强大,而且身材超级火爆!蓬莱门派特色主内功,是一个远程攻击的门派,外功防御力高,控制和反控制能力较弱。

百花
百花

  百花派的主角是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外表清纯可人,也是游戏中的高人气主角!门派特色主内功,是一个治疗门派,外功防御力低下,控制和反控制能力弱,是队伍中当仁不让的医疗者,如果潜心修行落花一诀,也可胜任输出者。

少林
少林

  当然,除了妹纸,《云狐传说》还有两大以正太为代表的门派,即终南派和少林派。少林派的主角是一个萌态十足和尚小正太,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实际上性格憨直!门派特色主外功,是一个近战门派,拥有八大门派中最高的生命值和外功防御力,控制和反控制能力较弱。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传说》!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告别房奴时代 手游《石器OL》人人有家园! 下一篇:无与伦比的超炫体验《龙与英雄》地下城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