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2013全新版本即将震撼来袭 精彩不断

  著名3D网游《神泣》的奇幻世界一直以来带给玩家的都是丰富多样的感觉。无论是华丽炫酷的顶级装备,还是唯美震撼的技能效果,都可以带给玩家各种惊喜。而各种独特的游戏内容和玩法,更是吸引广大玩家的关注。近日,《神泣》2013年全新版本即将推出,史诗剧情、神秘怪物、无限副本、新系统等,全新世界新鲜元素层出不穷,必将带给玩家惊险刺激、充满诱惑的全新体验,绝对值得期待!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官网

神泣
神泣

  《神泣》世界里无论是黑白女神的信仰之争,还是各种族的繁衍生息过程都充满了离奇的传说和曲折的故事。在全新版本中女神世界将再起波澜,经历新种族贝尔塔斯人大量入侵,死亡的阴影已经深入到整个大陆的地下世界。战争中遗留下来的邪恶生物体和各种神秘怪物,正在地下洞穴中不断发展壮大,使越来越多冒险前来的各职业勇士走向死亡,给各阵营都带来极大威胁。贝尔塔斯大量入侵将使光明和愤怒两大阵营面临全新的挑战,女神的战士们再次聚集在一起,为了人类世界的生死存亡,一场女神的保卫战即将展开。

神泣
神泣

  在经历了之前“钢铁入侵”事件之后,此次《神泣》新版中,玩家可以化身“钢铁侠”贝尔塔斯,创建属于自己的钢铁联盟,和光之同盟以及愤怒联合的玩家争夺女神大陆的统治权,三方对抗三足鼎立,竞争更加白热化。除了全新种族,新版内容还包括全新无限副本、新增涂装系统、各种改善等。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可以自己创建全新种族贝尔塔斯成为《神泣》世界的“钢铁侠”,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而新副本带来的则是全新的挑战,新任务、新系统带来的将是全新的开始和征程。相信广大玩家将在新版中获得多重震撼体验。

神泣
神泣

  《神泣》全新版本即将震撼开启,再造奇幻世界经典传奇。不想错过现在加入到《神泣》中来,更多惊喜只等你来揭晓。

  “魔岛惊魂”专题: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2012/v10/index.html

  《神泣》账号注册: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q/RemainsMaze/index.html

  《神泣》账号激活:http://passport.cdcgames.net/account/login.aspx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cdcgames.net/

  新版V10.0“魔岛惊魂”宣传视频

[编辑:夜雨]
上一篇:独有特色成就 《神武》回合制优质代表 下一篇:CJ妹纸提前爆!光宇17岁幼女将现身CJ现场

神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