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大型“钢铁入侵”活动今日震撼开启

  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大型“钢铁入侵”活动于今日震撼开启!全新怪物邪恶“钢铁侠”将正式登陆shaiya大陆。随着全新怪物“泰洛斯”的入侵,整个《神泣》世界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而不管是光之同盟还是愤怒联合都将一起抵御。邪恶“钢铁侠”来了,大战已经开始。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官网

  新版V10.0“魔岛惊魂”宣传视频:

钢铁世界
钢铁世界

  在今日玩家进入游戏后,每天系统会随机在普罗琳边境、肯塔伯利安、丽水边境,三个战场刷出钢铁怪物“泰洛斯”,并附带系统公告。入侵的 “泰洛斯”会在圣物周边设置宝石抽取机并保护设备。抽取机会抽取圣物周围的宝石,在“泰洛斯”入侵时间段内圣物会变为中立且无敌状态,圣物卫士会消失。随着邪恶钢铁侠的入侵,更多全新的奖励也将一一登场,玩家只要齐心协力消灭入侵的“泰洛斯”和“抽取机”即可获得机械零件碎片和宝石碎片,用相应数量的碎片兑换超值奖励魔方,即可获得魔方里的神秘大礼。

钢铁入侵
钢铁入侵

  新怪物“泰洛斯”为未来机械型怪物,具有极高的智商,使用新形态的武器,有着异常强大的战斗力,想消灭它并非易事。在每次入侵的时候,“泰洛斯”会有五波攻击,怪物攻击力是随着波数的增加逐渐递增的。而不管是光明阵营还是愤怒阵营,都要对抗这强大未知的邪恶钢铁侠。是全新怪物最终占领shaiya大陆,还是原有的两大阵营继续称霸,一切都将等你来揭晓。

钢铁侠
钢铁侠

  钢铁入侵于今日开始,女神保卫战的号角已经吹响,随着钢铁入侵活动的登场,还有六大活动全权助阵,更有极品装备、属性卷轴、强化石等多重大礼等你拿,赶快到加入到《神泣》中,让我们共同守护女神,抗争邪恶“钢铁侠”。

  “钢铁入侵”专题: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2013/sq_gangtie/index.html

  《神泣》账号注册: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q/RemainsMaze/index.html

  《神泣》账号激活:http://passport.cdcgames.net/account/login.aspx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cdcgames.net/

[编辑:莫秋]
上一篇:12岁男童游戏中被“围殴” 极度生气欲跳楼 下一篇:90后一人开发奇葩手游 《暴走大冒险》用户破百万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