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福利!《龙之谷》“王的账号”特权多多!

  王的账号:http://act.dn.sdo.com/king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礼包

王的账号
王的账号

  千万经验免费拿?极品装备轻松有?对,你没有看错!在70级大时代版本更新之前,《龙之谷》特地推出了全新特权账号——王的账号,不仅能让申请的玩家得到超丰厚奖励,就连他的小伙伴们也一样能得道升天!所有60级的玩家都能邀请3位新朋友,成功绑定就能获得“王”的称号,享受王的待遇!《龙之谷》史上最强福利补完计划,各种特权待遇让王和王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王和王的男人们
王和王的男人们

  向着“王”前进,70级开放前的最后冲刺!

  近日,《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体验服已经劲爆开启,拥有体验服账号的玩家早已痛快“尝鲜”,而没有体验服账号的玩家只能在7月18日70级大时代全服更新后感受70级账号的魅力。要说更新后谁能最先登顶70级,那绝对非目前的60级玩家莫属了,只有这些60级的玩家才有资格成为“王”!今日“王的账号”申请活动正式开启,所有60级的玩家都能邀请3位新注册游戏的朋友,成功绑定就能在下次版本更新时荣耀升级为“王的账号”!

新神圣天堂
新神圣天堂

  海量经验助直升,王的男人有奖赏!

  成功绑定3位新注册玩家的60级玩家将在7月18日《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更新时,感受到君临天下的威武!1700万经验免费送,让玩家可以从60级直升61级,在奔向70级登顶的途中更加省力。更有“王”这个称号荣耀加身,体验专属荣誉!如果你是认证小龙妹,那么你就能成为“女王大人”,在收获专属称号的同时还能获得可爱大眼蛙帽子一顶,让“跟班”片刻不离身!而与60级玩家绑定的3位朋友也将成为“王的男人”,努力升级到60级后就能获得一套万攻装备和万圣三件套(30天),让自己华服加身,不用为装备而烦恼!

约定勇者装
约定勇者装

  一个月飞速练级,20万谷币荣耀“进贡”!

  7月18日《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更新后一定是一片欢乐祥和的练级气氛,相信所有人都会为了成为第一个70级满级的玩家而努力。如果在8月18日之前,拥有“王”的账号的玩家达成了70级,并且他的小伙伴“王的男人”们都达到了60级,就能获得额外的奖励!除了20万的谷币之外,“王的账号”还将获得约定勇者装一套和抽选《龙之谷》新手办魔法师的机会。而对于那些经常苦于没有测试账号的玩家来说,这更是一次绝好的机会,不仅将获得新职业优先体验的资格,还将拥有终身测试服体验资格,妈妈再也不用当心我没有测试账号啦!

新副本
新副本

  福利补完计划,《龙之谷》“王的账号”特权多多!不仅有海量经验和极品装备可以免费领取,更有终身测试服体验资格一并奉上,让玩家不用再对别人的体验服资格而眼红了!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7.18率先登场!

  灿烂7月,杰兰特归来!

  神圣天堂毁灭重生,佩达黑龙疑窦丛生!

  生命之树初次亮相,弓手剧情扣人心弦!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DN最强音声动全国!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横扫亚洲,卡牌之王!加入《百万亚瑟王》百万大集结,有机会获得珍稀MA首测激活码!猛击游戏官网http://ma.sdo.com

百万亚瑟王二维码
百万亚瑟王二维码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寻龙记》内测火爆 独创“乐高模式”玩法揭秘 下一篇:20万玩家真人PK 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创记录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