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玩家真人PK 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创记录

  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于6月25日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凭借《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的品牌力量,在报名开启仅12天的7月8日,成功报名的玩家人数就突破20万大关,随着玩家陆续加入,去年创下的28万总报名人数随时可能轻松突。《梦幻西游2》PK赛创造出如此惊人的人气记录,再次印证了《梦幻西游2》不可动摇的第一网游地位!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卡 梦幻西游2回流卡

问鼎巅峰!一战成名!
问鼎巅峰!一战成名!

  品牌魅力无限 全民参与PK盛宴

  《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已经踏入了第四年,顶级PK赛事在过往三届尽显无限魅力,其专业性和娱乐性都深受玩家和业内人士的支持和喜爱。

  本届报名人数仅用短短12天就突破了20万,如此惊人的速度,也超出了《梦幻西游2》玩家的预期。其实,《梦幻西游2》2013全民争霸赛一直都备受玩家关注,早在2013年初就有大量的玩家通过各种渠道询问和讨论大赛启动时间,看来PK赛已经成为了全民参与的网游界盛宴。

  从前三届的参赛人数、赛事规模,以及引发的舆论效应等方面看来,《梦幻西游2》PK赛已经成为了专业化、竞技化的顶级网游竞技赛事,相信在2012年创下28万报名人数的记录很快就会被再次刷新。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进入报名阶段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进入报名阶段

  12赛区线下决战 16队伍问鼎巅峰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共设12个赛区,分别是:东北赛区、华北赛区、两广赛区、浙江赛区、山东赛区、苏皖赛区、闽赣赛区、上海赛区、西北赛区、湘鄂赛区、河南赛区、西南赛区。为了更加平衡各大赛区的出线名额,以及照顾到更多选手参与的赛区,除了12个赛区的第一名有出线权外,另外的4个出线名额,将由各地玩家参加 “我的赛区我夺冠” 线上游戏内投票活动来决定。

  所以说,本届的PK争霸赛将是一场线上线下的大决战,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面,所有的参与者将会通过预选赛、城市赛、赛区赛、全国总决赛的重重考验,问鼎全民PK争霸赛巅峰!

2013全民PK赛将再现PK盛况
2013全民PK赛将再现PK盛况
 

  《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自主试玩已经开启,全国超百城市和数十万玩家的PK决战一触即发,每一位玩家都能参与PK盛宴,每一位勇士都有机会独霸称雄傲世群雄。2013年的夏天,《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等你来战!

  《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资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强福利!《龙之谷》“王的账号”特权多多! 下一篇:今日首爆 CG品质史诗三国英雄火爆登场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