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狂欢季 《修罗道OL》暑假送福利

  放暑假啦!这个时候,肯定有好多同学都在为暑假的到来而兴奋不已吧,不仅可以睡懒觉了,还可以玩自己心爱的游戏啦,嗯,这种感脚,真的太棒了。《修罗道OL》也赶在暑期来临之际,为众多修罗迷们送上了暑期饕餮大餐,福利多多,奖励多多,这个夏天,你不再会感到寂寞无聊了。

  爆款限时抢购 机会不容错过

  炎炎夏日何时了,修罗道爆款不少。你不知道的惊喜总是在你想要的时候出现,从7月9日到7月16日,为期一周的各种道具礼包限时出售,价格更是低到不行,想要把自己打造的更强大的各位看官们,这里有你想要的武器防具强化礼包,坐骑灵石强化礼包,还有最吸引人的炼金石优惠礼包,通通都是促销,机会绝对不容错过哦。

  升级不用愁 修罗三圣伴您行

  修罗道已经开放了全新68等级和67级副本,但是许多玩家苦于等级达不到,体验不到新副本的激情,所以,官方将在7月9日至7月30每天都会开启修罗三圣送祝福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找到修罗三圣,都可以领取每天一小时的双倍经验以及属性的提升。

  修罗福圣:装备经验和念值

  修罗禄圣:额外增加10%攻击、10%防御

  修罗寿圣:额外增加10%暴击、10%闪躲

修罗道OL
修罗道OL

  在线奖励送不停

  不劳而获的感觉我想很多童鞋都曾拥有过吧,嗯,那就对了,修罗道让你一饱这种感觉,从7月9日开始到7月31日止,每天晚上20:00——22:00期间,只要你在这个“有奖时间段”在线,均可获得消暑大礼包一份,里面可是会开出超神点金石这种稀罕物品的,这才是真正的坐享其成啊,好Happy啊!

  这个暑假,欢乐何其多啊,不止以上三个活动刺激,还有签到免费拿道具,老友回归得豪礼,改签名得幸运币以及发攻略得丰厚大奖等很多消暑的活动,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修罗道的活动吧,激情High起来!

修罗道OL
修罗道OL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夜雨]
上一篇:潜心修炼 《三界西游2》欲练神功无需自宫 下一篇:《51新炫舞》家族PK赢巧克力 精彩好礼等你拿

修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