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邀你战出逆态度!《逆战》品牌主张发布

  【解读逆态度,战则全力以赴】

  什么是“逆态度”?逆态度就是不盲从,不随大流,敢于突破常规、坚持自我、张扬个性的精神,“逆态度”就是要没规矩,就是要硬碰硬,就是要做自己,就是要有枪调!

  就是要没规矩——《逆战》拥有当前射击网游种类最多的玩法模式,太空战、塔防战、机甲战,无一不是由《逆战》首次引入射击网游领域。《逆战》的玩法创新从未止步,也没有任何“规矩”会限制《逆战》的不断进步;

  就是要硬碰硬——举办过大大小小不同赛事的《逆战》,已然成为WCG赛场的常客以及新兴比赛项目,竞技,是《逆战》永不落幕的话题。没有最强,只有更强,《逆战》的线上、线下赛事,每一场都是高手之间的“硬碰硬”;

WCG2012王者诞生 WCG2013蓄势待发
WCG2012王者诞生 WCG2013蓄势待发

  就是要做自己——做自己,不随波逐流,正如那些在网吧,在众多MMORPG与MOBA游戏包围下坚持《逆战》的玩家一样,做回最真实的自己,一切都由自己做主!

  就是要有枪调——在生活中,不妄自菲薄,不人云亦云,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腔调,而在《逆战》里,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个性武器,在战场上打出自己的独特“枪调”。

  没规矩,硬碰硬,做自己,有枪调,这就是属于所有《逆战》玩家的“逆态度”!

就是要硬碰硬——城市巡回赛再度起航
就是要硬碰硬——城市巡回赛再度起航

  随着“逆态度”品牌站的上线,以及年内一系列赛事的展开,“战出逆态度”的年度主张还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从6月开始,《逆战》不仅迎来全新生化主题,还将带领玩家领略独特的全模式平台网游的魅力,并将凭借着包括WCG在内的一系列大型线下赛事,以及天梯赛、欢乐挑战赛为主的线上赛事,打造出最具“逆态度”的个性赛事体系!

  战出“逆态度”。战,则全力以赴——这不只是《逆战》所独有,更是每一位游戏玩家都应具有的“逆态度”!

《逆战》微信二维码
《逆战》微信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散尽家财随游天下 《八仙传》曹国舅传奇 下一篇:《东方故事》7月16日开新服 焕然一新超梦幻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