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全新团队本虚空维度简要攻略

  一起看一下BOSS的主要输出技能,分多阶段:

  以太空间:持续伤害效果(阶段1)

  星穹冲击:随机释放,直线伤害,多名玩家可分摊(阶段1,2,3,4)

  星云锁链:强力debuff技能,对最近玩家释放,如附近有其他玩家会弹跳(阶段1,2,3,4)

  召唤星能:召唤按指定路径移动的星能,有红蓝两种,红色加血,蓝色加星能(阶段2,3,4)

  召唤暴风雪:顺时针旋转并对路径上的玩家造成伤害。(阶段2)

  潮汐之力:以Boss为中心随机生成多道蓝色波浪,预警后会将路径上的玩家推下平台。(阶段3)

  星穹充能:前四个战斗阶段之间触发,BOSS不断获得星能并伴随全场AOE,注意充电时BOSS有护盾是无敌的,必须引爆四周的聚电梵星俑来破盾(阶段5)

  星穹电网:长时间释放扇形AOE技能并持续旋转(阶段6)

寻龙
寻龙

  当然如上技能也是有破解之道的:

  “星穹冲击”,记得多拉几个人分摊伤害,因为是直线AOE,所以要分列站位,再强力的战士最好也别一个人扛,不然挨一下可能屏幕就变黑了。

  “星穹电网”,预警时间不短,一释放就开始全团往同一方向跑位(千万别站着不动或多方向乱跑),这个技能是顺时针的,团长注意及时在耳麦里吼一句。潮汐之力和召唤暴风雪也是类似处理。

  “召唤星能”,召红球时必须击杀,防止加血,招蓝球时可放过,星能满后BOSS失去减伤效果。

  召唤出的聚电梵星俑,它的攻击力会随开始战斗的时间推移而越来越强,而且有一个强力技能“电离风暴”。最好能有T关注一下它的战斗进行时间。

  总体来说,团长和主力要对BOSS各阶段攻击特点有比较好的了解,对应不同的攻击方式及时采取相应的方法,积极跑位和适时引怪依然是很重要的基本功,时间把控也是要注意的一点,拖得越久,胜利的可能性就越渺茫。

寻龙
寻龙

  本文旨在提供一个过团队本的基本思路,希望能帮助大家理清头绪,了解攻关技巧,熟悉如何应对分阶段攻击,让团长们指挥起来轻松一点,让团员们更好地知道自己应发挥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高玩在论坛与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早日有玩家拿上傲视全服的橙武!祝大家《寻龙》快乐!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球计划》新服开放 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下一篇:《圣堂》家族争霸赛再次开启 妹纸全程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