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全新团队本虚空维度简要攻略

  《寻龙》新版本上线后,全新团队本虚空维度成为了焦点。事关神品级的橙色武器,各大帮派基本都出了主力团。为方便大家,这里分享下简要攻略。

寻龙
寻龙

  因为两个BOSS的攻击都有明显的阶段性,所以下文也分阶段来说。

  老一(宇光明王俑)主要有三阶段,工作阶段,断路阶段和过载阶段。开场两侧会不断有正负电荷给BOSS充电。这个阶段别惹BOSS,大幅减伤效果,根本打不动。要速度推,必须尽快让BOSS进入断路阶段(瘫痪阶段),就是让BOSS的电荷能量减为0,这时BOSS所受伤害增加,全力输出才会比较爽。不过四周马上会刷出电球给BOSS充电,充满后就又回到工作阶段。过载阶段是指,如果只有正电或负电在给BOSS充电,则BOSS伤害会增加。这个阶段对整个团也非常不利。

寻龙
寻龙

  按顺序说下几个关键点:

  1.开场为工作阶段,BOSS会同时获得正负能量的输入,从而获得大幅减伤的BUFF,同时召双俑(电光赤魂俑和电光苍魂俑)。这时别碰BOSS。

  2. 消灭正负能量电荷后,会释放能量,给附近的双俑充电。因此击杀时注意双俑的位置。

  3. 随能量递增,双俑攻击能力会不断增强。双俑还有一个强力技能“电离打击”,击中后造成伤害加成的强力DEBUFF,有预警,注意跑位。

  提示:双俑自己也会中这个技能,T可妥善利用。

  4.消灭双俑后,根据击杀时双俑所存储的能量,会直接扣掉邻近电极上对应的正负能量。注意,赤魂俑死亡时扣的是蓝球能量(负电),苍魂俑扣的是红球能量(正电)。而且双俑击杀的时间应该大致相当,不然只扣完正电或负电,就会触发过载,BOSS获得伤害增加的BUFF,这就很难打了。

  提示:双俑击杀的时间和位置必须由专门的T来精确控制,直接决定成败。

  5.能量扣完后进入断路阶段,BOSS瘫痪,此时全力集火输出,注意BOSS有“等离子护盾”技能,一部分场地中对BOSS的输出会全部MISS。打的时候DPS注意跑位,远离护盾范围。

  6. BOSS会召电球充电,充满后回到工作阶段。此时如有能力可派DPS攻击小球,延长集火输出的时间。

  总体来说,跑位和引怪很重要,几个关键时间点把握好,问题不会很大。

寻龙
寻龙

  老二是造神者穆星瀚,比较麻烦。说下关键点:星能。战斗开始后Boss逐渐获得星界能量,一定时间后获得永久伤害提升。与此同时,星能还决定Boss的反射伤害,随能量累计会不断提升反伤。但是一定时间后其返伤技能会归零。所以在BOSS接近极限高能时,切勿全力输出。

寻龙
寻龙
上一篇:《全球计划》新服开放 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下一篇:《圣堂》家族争霸赛再次开启 妹纸全程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