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天空》玩家自拍刷塔视频求败引争议

  网易经典复兴飞行射击类网游《爆裂天空》经典封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高级副本、多类玩法也逐渐浮出水面,引无数玩家争先挑战自我。在此时,有玩家自拍“刷塔”视频,声称此记录无人能破,引发争议。

  玩家刷塔视频

  刷塔玩法实际上是《爆裂天空》特殊关卡“虚空裂隙”的通关玩法。它与传统横版关卡类游戏中的挑战型“爬塔”玩法近似,是一个需要玩家成功挑战了一重关卡后才能进入下一重挑战的层层过关式玩法,并且采用的是禁止消耗品,禁止复活的“一命通关”规则,最终当玩家失败或完成全部挑战时,将以闯关数量、通关时间、评级等作为排行标准。由于闯关难度会不断增大,该玩法也成为了《爆裂天空》玩家个人实力的“试金石”。而“虚空裂隙”挑战排名,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高手们竞相追逐的对象。

  在这部自制视频中,玩家以戏谑调侃的方式通关15层,其突出的刷塔效率和堪称典范的各项操作,无一不显示了该玩家的对于弹幕躲避和枪魂职业的高超掌控能力,着实也能配得上其称号“史上最强枪魂”。在逐渐传开以后,这部打着“求败”名义的视频便引起了玩家的注意,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但也有另一些玩家认为,此玩家口气略夸张,如此高调,难免炫耀自大之嫌,毕竟《爆裂天空》此次经典封测规模尚可,玩家卧虎藏龙,新纪录不断,目前通关分数能否上榜还有待考证。

  裂隙梦境战斗场面

  实际上,不仅是《爆裂天空》,对任何一个在战斗设计上有一定深度的闯关型游戏来说,高端玩家之间比拼实力,比拼操作的各种极限视频总是会层出不穷。在这个强调个性的年代,指望一款具备一定人气的网游当中不出现任何以炫技为目的的视频,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不过,主打怀旧复古牌的《爆裂天空》为了满足一些客观条件上已经无法投入太多精力在一款网游上的70后、80后“高龄”玩家,的确在关卡挑战方面设计了一个循序渐进的难度梯队,玩家最初接触到的关卡并不会十分困难,随着玩家的成长难度也会随之提升,让玩家逐步实现对自我的挑战。傲娇求败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该玩家实现了一次满意的自我挑战记录!

 相对简单的常规战斗

  刷塔战斗场景

  当然,无论会被其他玩家怎样解读,这部有着浓厚炫技色彩的玩家自拍视频都已经把《爆裂天空》的玩法和操作深度,以及“梦境裂隙”关卡中让人眼前一亮的3D场景展现得淋漓尽致。至于由此引发的争议,又在那些习惯于高调和自我表现的游戏达人们眼中算得了什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ChinaJoy2013腾讯游戏参展产品公布 主题“快乐体验” 下一篇:超震撼跨服PK硝烟战场 就在《星尘传说》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