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公会的集结号《大秦无双》万元现金等你拿

  任何一款网游内,公会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游戏系统,一个完整的公会往往能很好的凝聚玩家,并提供良好的交流与组队、狩猎与情报交换、团队管理等,从而大幅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任务、探索、练级、打宝与休闲娱乐效果。

  2013年最热血的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将于6月5号开启首次封测。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在本次封测中举办了“第一届万元现金全国公会排名赛”,奖金总额达到10000元现金奖励,头名公会更是能独享5000元现金奖励。现在只要公会到官网进行报名,即可参加活动,并且在活动时间内获得一定名次即可获的大奖哦!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获奖方式:6月5日新服开启后至7月4日00:00按公会战斗力与公会等级排名(如上图)。

  《大秦无双》给您名利双收的机会。我们将竭尽所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努力为所有公会提供最好的赛事服务,真诚祝愿所有参赛公会都能尽享公会争霸赛的无限乐趣!赶紧来报名吧!

  官方网站:http://www.daqinol.yzz.cn

  活动报名链接:http://www.daqinol.yzz.cn/content.aspx?newsid=984

[编辑:夜雨]
上一篇:让装备成长《全球计划》强化提升攻略揭秘 下一篇:仙剑五代销量破200万 前传试玩版正式发布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