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 Mobile(飞流)携《龙之召唤》华丽入驻WMGC展区

  全球专业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商FL Mobile(飞流)正式确认将参加2013 WMGC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展区宣传,据了解,这是FL Mobile(飞流)第三次与ChinaJoy盛会“亲密接触”,但上演的角色大有不同,本次FL Mobile(飞流)携《龙之召唤》参展目标为走出国内,进军国际。

  据悉,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是一个专业的移动游戏产业平台,融合展览和会议于一体的移动游戏盛会。届时WMGC将聚集诸多的移动游戏业内人士,FL Mobile(飞流)高管也将现身WMGC发表演讲。

  WMGC世界移动游戏大会致力于为中外产业界人士提供运营创新模式、共享前沿技术成果、展示优秀移动游戏产品、推广移动游戏品牌、探讨商务合作和市场发展前景的功能平台,为促进中外移动游戏产业相互尊重、相互合作、互利共赢贡献力量。在国际移动游戏界有很高的影响力。而FL Mobile(飞流)能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谓是国内手游界迈向国际市场的一大创举。

  FL Mobile(飞流)是一家全球专业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商,聚焦在以兴趣为基础的移动娱乐社区平台,向用户提供应用推荐服务、基于兴趣的社区交流以及移动游戏。成功发行了《龙之召唤》、《光辉之城》、《武林盟主》、《QQ御剑——飞流至尊版》等一系列优秀移动手游。此次携手ChinaJoy盛会将是集运营与发行为一身的FL Mobile(飞流)进军全球的前兆,也将是国内手游界迈向国际市场的一大创举。

  据记者了解,该公司在今年确立了:大发行、大营销、大品牌三大战略。FL Mobile(飞流)拥有全平台发行业务,具备构建同CP/发行商全面的发行生态链;大营销战略即运用文化娱乐营销为核心内容的营销战略,覆盖全媒体平台;大品牌即拥有清晰的品牌形象和定位。可见FL Mobile(飞流)为进军国际做足了准备。

  据FL Mobile(飞流)内部人士透露,由羽泉投资、锐德无限开发的国民卡牌《龙之召唤》因其绝佳的品质被列为FL Mobile(飞流)进入国际的首批产品。

  作为一款休闲益智的3D卡牌手游,《龙之召唤》一经上线便引来无数玩家的热烈好评。在5月28日北京798举办的全平台上线发布会中,因发布会规格之高、国内著名音乐组合羽泉投资、移动互联网圈内大腕发声支持、百余家媒体亲临现场等诸多因素,《龙之召唤》一度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热点。《龙之召唤》凭借宠物养成、三消对战等玩法,UNITY3D引擎技术,迅速席卷手游界,获得玩家的青睐。

  从FL Mobile(飞流)内部人士透露的展区效果图可以看出,该展区立体感很强烈,以蓝色调为主,有50寸大电视展示,游戏试玩。整体风格以《龙之召唤》为主元素,有羽泉游戏形象的立体人形,还有游戏内角色等。据该人士透露,飞流的展区位置在WM201。

展区效果图
展区效果图

  由效果图也不难看出,《龙之召唤》被列为FL Mobile(飞流)进入国际的首批产品也不无道理。而日前就有消息爆出,国外诸多发行商欲出资千万代理《龙之召唤》,可以想象,FL Mobile(飞流)此次将《龙之召唤》作为首批进军国际产品,另一方面也是看好国际上玩家对《龙之召唤》的认可度。

  据了解,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FL Mobile(飞流)已有超过7690万的智能手机用户,覆盖IOS、Android、WP和Symbian等主流移动智能平台,拥有超过1000家APP开发者合作。同时,未来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各企业的营收能力,FL公司此前提供了以Social SDK 形成的“广告+兴趣图谱”的垂直兴趣社区开发联盟。手机游戏开发人士认为,三大策略有助于FL Mobile(飞流)和中国广大游戏开发者一道,共同构建一个完善的游戏生态体系,同时也可推动其国际化战略不断深化,承载着新精神与新寄托的FL Mobile(飞流)也将越战越勇,创造更多的移动娱乐奇迹!

  WMG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WMGC官网:http://www.wmgc.yzz.cn/

chinajoy相关微信二维码
chinajoy相关微信二维码

  有关大会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刘宁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3  邮箱:koko@howellexp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决战 《剑网1》今夜冠军将领队中越PK赛 下一篇:《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 新服今日开放万人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