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夺宝传世》“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全新冒险,史诗传奇,盛大传世十年倾心力作,打宝赚钱首选网游《夺宝传世》“箭灵”今日14点火爆公测。延续的诚意版本,空前的打宝狂欢,简单游戏,快乐升级。八重好礼一并奉上,人人尽享优厚福利。打宝换元宝,全民升级赛,奖励人人有,元宝天天掉。沙城荣誉赛,我为PK狂,冲击新人王,称霸新区舍我其谁?无边奖励萧萧下、真金元宝滚滚来。更有公测新区美女玩家评选,让最美箭灵宝贝陪你激战夺宝,一起点燃这个夏天!

  夺宝传世专题 夺宝传世下载 夺宝传世官网

  全新职业登场,箭灵觉醒,远程高爆一箭封喉;全新地图开启,圣殿山顶,上古战场万年雪域;全新BOSS来袭,魔帝修罗,天魔斩马劈天开地。传世十年,箭灵觉醒。史诗征程,今日盛大开启。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新职业六大特色一箭倾心 圣殿山顶全新BOSS史诗开启

  箭灵觉醒,火爆公测。第四职业箭灵,将首次面对所有玩家开放,上线即可创建。作为夺宝首个远程高爆弓弩手职业,箭灵具有六大鲜明特点,她外形靓丽,远程输出强力,身手灵活,操作简单,甚至可以单手鼠标控制到底。尤其受到玩家好评的是,箭灵独有箭星系统,使用一些高伤害的攻击技能几乎没有冷却时间,如远程职业伤害最高技能——蓄力一击,相比“烈火”也毫不逊色,只要有足够的箭星就可以释放。同时,箭灵还可以对敌人形成致命标记,对生命值越低的目标照成的伤害越高,具有可怕的收割能力,给予对手无形压力。在团战时,也可以方便己方集中火力进行攻击。

  在“箭灵觉醒”中,千年雪山封印开启,神秘圣殿山顶也将首次向玩家开放。三大史诗级Boss修罗魔帝、魅魔、魔幻法师携众精英镇守山顶。圣殿之路荆棘丛生,万年宝藏光芒璀璨,全新冒险,等待着众多勇士前去挑战。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天天打宝换元宝 阳光普照人人有奖

  新区升级打怪自然会捡到各种宝物道具,只要参加新区“天天狂领元宝”活动,就能迅速将宝物变成元宝!7月12日14点至8月11日24点,勇士们到“元宝使者”处上交圣战、神武、战神、血煞等不同级别的宝物,就能获得相应的元宝积分。活动结束后,元宝积分可直接兑换真元宝,让自己轻松打宝,快乐致富!

  或许,你觉得自己水平有限,只想打打酱油。没关系,打酱油也可以有春天!新区隆重开启夺宝全民升级赛。全程四个阶段,只要你在每个阶段的截止时间,处在升级排行榜排名前999名,就将和999名玩家一起平分万元元宝奖励。全民升级赛,机会人人有,1到999,元宝等额领。

  此外,为了庆祝箭灵觉醒公测火爆开启,夺宝还将在全区全服送上巅峰大礼。7月15日—7月21日每晚20点到21点,老区55级以上,新区35级以上勇士在线即可100%领取奖励,兑换绑定元宝、金币、各种给力游戏道具。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我为PK狂 谁是新人王

  新区刚刚开启,谁能成为升级最快的勇士?《夺宝传世》新人冲级赛活动为玩家提供了公平比拼的平台!7月12日14时—7月19日24时,本区服提升经验最多的前三名玩家,只要达到了5亿经验值,就可以获得本职业战神级衣服一件,“黄袍加身”,让你笑傲江湖。而第四、第五名且达到2亿经验值的玩家也将获得本职业神武级衣服一件。

  新区玩家还可以通过上交指定悬赏宝物,直接挑战数千元宝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这是一场无形的PK,时刻关注悬赏令,看谁能够成为新区第一勇士?

  此外,7月15日—7月21日,每晚打开落霞夺宝宝盒的勇士不仅可以获得宝盒内的丰厚奖励,还将额外获得1000元宝奖励!活动期间天天参加,7000元宝手到擒来!

  新区新起点,我为PK狂,谁是新人王?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上一篇:《零世界》虚拟旅行计划 7.17开测周游世界 下一篇:送现金《醉逍遥》公会赛新服今日开启

夺宝传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