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传世》新区黄金时代今日14时火爆开启

  爱打宝玩家首选网游《夺宝传世》,今日14时火爆开放双线五区“黄金时代”,新区经验爆率3倍提升,多个打宝、PK赚真元宝活动及人形萌宠“邦女郎”震撼随行,并同时首次推出全新“黄金岛”打宝地图,畅享无与伦比的全新打宝乐趣。黄金时代新区在“诚意版本”基础上火爆开放,让老玩家清爽打怪快乐夺宝,找回曾经的感动。更有“黄金账号”七大特权助你快速升级,畅游新区,绝好机会,切勿错过!

  夺宝传世专题 夺宝传世下载 夺宝传世官网 夺宝传世黄金账号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新区专属黄金账号 尊享7大特权

  为配合双线五区开放,此次特别推出“黄金账号”特权! 激活黄金账号即可获得7大特权:“1、经验宝玉免费释放;2、五色卷轴赠勇士;3、每周可以额外领取福利;4、中州各类商店金币买道具打8折;5、宝玉纹佩赠勇士;6、中州太史令处领取升级奖励;7、经验提升拿豪礼!”还可领取靓丽“邦女郎”宠物,精彩福利多多,助力勇士成就打宝达人之路。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勇闯黄金岛,打宝箱抢元宝

  全新黄金岛地图,遍布黄金宝箱,每天上千元宝等你来!……3月1日至7日每晚19点-21点,在落霞岛外的黄金岛上会随机刷出大宝箱,打碎宝箱就可以获得各类真元宝凭证,从1元宝到100元宝不等,每天上千元宝大奖敬赠勇士!惊险刺激的黄金岛,唾手可得的真元宝,想要你就来!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全民高富帅,人人领元宝

  从3月1日-3月29日,全区玩家拥有4次机会获得真元宝奖励,全民冲级,元宝拿不停!活动分为4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束后都会取排行榜前999名玩家角色信息发放元宝。每个阶段内获奖玩家将平分1万元宝。如排行榜只有50人,那么这50人将每人获得200元宝;如果排行榜有999人,那么这999人将每人获得10元宝!

  打宝狂欢季,悬赏夺宝达人

  自3月1日-3月28日,新区悬赏夺宝达人。4个阶段的活动,每个阶段都会悬赏1件游戏内打出来的宝物,3万真元宝大奖就等你来! 开区首月,所有玩家每天还可前往NPC“元宝使者”处上交自己所打到的宝物。每次上交宝物都可获得“元宝积分”,凭“元宝积分”就能直接兑换真元宝奖励。打宝升级赚元宝,就在双线五区“黄金时代”!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沙城荣誉战 顶级装备、3万真元宝重赏燃情

  双线五区在开区1个月后,将推出激情无限的沙城荣誉战。体验酣畅淋漓的群体PK,奋力争夺那3万真元宝并顶级武器道具,这才是王者的人生!活动共进行4期,每期7天,每期获得荣誉战冠军的行会,会长可以领取真元宝,会员可以领取丰厚奖励。总积分最多的行会,还可获得更为丰厚的顶级装备奖励。为行会荣耀而战,预祝满载而归!

《夺宝传世》截图
《夺宝传世》截图

  老友回归,礼包专享

  凡30天以上未登陆《夺宝传世》的账号,还可在双线新区“黄金时代”领取专属特权礼包。根据老区账号角色等级不同,领取不同类别的专属特权礼包。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下3》单刷本新关卡 5种激爽战斗敢战否? 下一篇:《黎明之光》飞行系统即将上线 华美翅膀设定图

夺宝传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