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内测火爆 今日12时新服“晴空万里”加开

  2013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今天中午12点将再次加开内测极速双线新服“晴空万里”。给放假的玩家一个清凉一夏、祛热消暑的好去处,还你一个公平的世界。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叶子猪特权卡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内测引领公平世界品牌,推崇回合制新百科全书式玩法,带来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的全新体验。四大内测更新亮点:子女系统,跨服龙渊,全新神兽,至尊竞技,带来全新的内容玩法。十大内测活动,八大清凉夏日嘉年华活动,周末内测庆典送神兽活动,引爆这个夏天不是梦。

《桃花源记》最新海报
《桃花源记》最新海报

  《桃花源记》内测四大内容更新,子女系统上线

  《桃花源记》内测版本出去日常每周固定的更新外,总共集中了四大内容更新,其中最重磅的当数“子女系统”的上线。作为《桃花源记》的重要玩法,孩子隆重登场,上阵父子兵不再是桃花源世界的梦想。

桃花源记可爱孩子
桃花源记可爱孩子

  “子女系统”,拥有十种不同造型,能够拜师学习宗派技能、能够获取精力制造可以交易的“临时符”,造型可爱、内容丰富、玩法多样,可以说《桃花源记》子女系统无论从娱乐性、互动性、社区性都有着非常多的独到之处。作为内测主打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出去孩子系统外,还更新了“跨服龙渊,至尊竞技、全新神兽等内容。在PK、乱斗和社区上都有很大的改变。

四大内容更新
四大内容更新
上一篇:再战中州 《问道》约你再续温馨前缘 下一篇:告急!再开新服《梦幻西游2》升等服务器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