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新篇章“时光沙漠”7月17日浩瀚开启

  《洛奇英雄传》新篇章"时光沙漠"将于7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洛英迷们,这个盛夏,这个暑假跟着EP2时光沙漠的节奏一起high起来吧!为了庆贺新篇章正式上线,7月17日,还将增开一组新服,精彩全面来袭!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正值暑假,外面的炎炎烈日让吹着空调玩着游戏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闲暇消遣方式,《洛奇英雄传》最新版本EP2时光沙漠,在经历了一周的体验服之后,好评如潮,微博、贴吧、论坛等各个玩家聚集地,玩家们都有撕心裂肺的呐喊,正式服什么时候开,等不及啦!7月17日,EP2时光沙漠震撼来袭,陪你过暑假!

  EP2新版速递:场景昼夜变幻 怪随景变

  传言,在时光的沙漠,尘沙飞舞,日夜交替频繁,除了环境上的恶劣,更潜伏了众多邪恶势力的危险因素,木乃伊式的守护士兵,死神族等等,活着走出沙漠的几率渺茫。时光沙漠地形广阔,一不留心就会迷失其中,地图之大前所未有,更是路痴们的噩梦。

  最令人发指的是,时光沙漠的怪物会伴随昼夜的变幻而有所不同,所以给走进沙漠的勇士们带来了不曾有过的挑战,但因为沙漠之中宝藏众多,所以前来寻宝的猎人也绵延不绝。SO,你准备好了么?新的挑战,新的起点!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

  EP2新版速递:新的装备、新生活技能采集

  在装备方面:EP2版本增加了70级套装,夜鹰套装系列和70级的夜鹰武器系列;首饰方面增加了50级~70级的新徽章,包括支配者胸针、月光蓝宝石胸针等。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生活技能方面:增加了新的生活技能-采集,玩家可以在“时光的沙漠”和“新月岛”副本中找到采集点来采集材料,采集的材料可以用在任务和装备制作。通过提高采集的数量度,可以采集到更稀有的材料。新的生活技能的出现无疑为生活玩家们又增加一条增加收入的途径。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上一篇:重新定义武侠网游 畅游发布《新天龙八部》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本周六沈阳开战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