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韩服更新内容 BOSS击杀后将复活

  《洛奇英雄传》韩服近日公布了第2季的第三部分更新,本次更新的内容主题为“Action Shock”,游戏将带给玩家更具冲击性的动作打击感。

  第2季的第三部分开放了新场景迷雾峰,迷雾峰由四座山峰所组成,而全新的主线剧情也将由此展开,玩家将在狭窄险峻的斜坡和岩石峭壁上击杀怪物。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在新地图上,玩家会遇到灵活狡猾的飞翔哥布林和拥有强大生命力的机关人等怪物,同时游戏还加入了被击杀的BOSS再次以复仇者的形式复活:BOSS在被打败后,如果心脏的位置还在的话,就会出现复仇者BOSS。复仇者BOSS会利用周围的场景物重新组合成一个新的怪物。

  PVP奖励方面新增了增强战斗能力的新饰品,在战斗中打败怪物,或者打碎物体的时候,会出现有很多金币的休斯幸运效果,这个幸运效果不会给全队员适用,只适用于组队内的一个成员。自身的幸运值越高,休斯幸运的发动几率越高,获得的金币越多。(洛奇中的LUCK系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外媒:DeNAQ2海外收入同比增600% 达9000万美元 下一篇:剑灵玩家创神话 最高372攻击武器神兵问世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