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时光沙漠 《洛奇英雄传》EP2体验服战报

  历时一周的《洛奇英雄传》EP2时光沙漠体验服,在众多玩家依依不舍,回味无穷,爱不释手等多样感受的包围下,关闭上了探险沙漠的大门。传闻,日夜变幻莫测,怪物凌厉非常的时光沙漠到底带给了大家什么样的游戏体验呢?一起来倾听下,归来的勇士们的心声吧!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刺激——地图大,BOSS猛

  在微博、贴吧、论坛等各种渠道,都听到不少玩家有过以上感慨,EP2更新的新地图真的太大了,一不小心,更有大把人在其中迷路的,令众多勇士们啼笑皆非。同时再加上沙漠气候变化,白天黑夜轮番上阵,有些BOSS入口,居然需要破坏石墙才能看到,对于路痴们来说,更是难度加上三颗星。尽管如此,大家还是觉得相当刺激,乐在其中。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关于新地图的BOSS们,体验过它们威力的玩家,用三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大丧尸”。除了BOSS们各种无节操的攻击以外,每个 BOSS 攻击方式都比较特殊,加上某些 BOSS 出现,还会伴有小怪干扰,给大家的作战造成了很大的挑战性,这时候就突出了团队合作性和协调性。但是由于副本 BOSS 比较多,所以要全部通关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如果绕过BOSS又会失去很多乐趣,以及极有可能爆出的人品物,所以大家对此也颇为无奈!

  美艳——沙漠公主惊艳世人

  沙漠公主,许多见过她的,没见过她的玩家,都拜倒了她的石榴裙下,很多玩家都拿她和女妖相比较。精致的面容,滑腻的皮肤,还有凹凸有致的身段着实让很多男玩家、女玩家们都神魂颠倒。值得一提的是,她并不蒙面,视频动画中的沙漠公主褪去布袍的一瞬间,足以惊艳世人。美则美矣,但是沙漠公主的威力却不容小觑,除却沙漠公主自身凶猛的战斗力以外,第二阶段还加上沙盘的相助,困难程度令众人叫苦不迭,但是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战斗体验!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
上一篇:《永恒冒险》7.18终极封测 首开新职业舞姬 下一篇:《新破天》“云溪洲”今日18:00时震撼开启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