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客栈7.26开放测试 高玩“凤凰传奇”新神曲助阵

  3D横版空中格斗网游《龙门客栈》今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26日开启大规模开放性飞天测试,注资人凤凰传奇打造的主题曲“飞天”今日官网全球首发!作为十年资深游戏迷,凤凰传奇对网络游戏的热衷近乎痴迷,此次注资《龙门客栈》凤凰传奇玲花、曾毅二人完成了从玩家到游戏从业者身份的转变。

  龙门客栈专题 龙门客栈下载

  格斗高手在空中!《龙门客栈》客户端现已正式开放下载,今日注册还可赢取飞天开放测试豪华大礼!首款“最炫民族网游”,7月26日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龙门客栈》主题曲“飞天”全球首发

  《龙门客栈》客户端快速下载通道

  凤凰传奇量身打造《龙门客栈》主题曲

  “飞天”是凤凰传奇为《龙门客栈》量身打造的游戏主题曲,取名“飞天”是为了更好的诠释《龙门客栈》“3D横版空中格斗”的游戏核心特色,同时为了体现游戏所表现出的具有中国味道的武侠风格,凤凰传奇在创作的过程中舍弃了一贯的“大众流行风”,无论是作曲还是作词都采用了浓郁的武侠曲风,可以说是凤凰传奇数年以来的第一首转型之作。此外,凤凰传奇在新曲中首次采用对唱的方式演绎,新的曲风和唱法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玲花在录制“飞天”过程中
玲花在录制“飞天”过程中

  倾情注资被评“最卖力的明星老板”

  随着越来越多关于凤凰传奇注资《龙门客栈》的细节被披露,这个组合也被众多网友评为史上“最卖力的明星老板”。至今为止,凤凰传奇注资《龙门客栈》已经历时3年,他们不仅时刻了解开发进度,与研发团队制作细节,还为游戏音效及音乐的制作提供专业团队和大量意见,近期随着《龙门客栈》测试节点的临近,他们还化身侠客和“老板娘”亲自上镜拍摄海报,忙得不亦乐乎,而近日放出的新歌“飞天”也是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歌曲的雏形就已经制作完成,现在随着《龙门客栈》开放测试的临近,这首为游戏独家打造的主题曲今日提前与大家见面。

曾毅在新曲中与玲花深情对唱
曾毅在新曲中与玲花深情对唱

  五大颠覆特色邀你飞天开放测试

  自2010年注资完成,凤凰传奇与研发团队历时3年合力研发的3D横版空中格斗网游《龙门客栈》将于7月26日开启开放性飞天测试,玩家将在这次测试中体验到这款“最炫民族网游”颠覆传统横版的五大游戏特色。

  3D架构开启格斗新视界

  《龙门客栈》摈弃了传统的2D横版架构,无论角色还是场景都创新性的使用了3D建模,除了增加了大量场景互动元素之外,Z轴的加入还使得人物的动作空间更自由,场景延展性更强,同时技能的攻击范围也不再局限于前、后两个方向,特效更华丽,打斗更真实、爽快,开启3D格斗新视界。

3D架构开启格斗新视界
3D架构开启格斗新视界

  地空串连打造最炫连招

  《龙门客栈》颠覆了传统格斗“地面对决”的枯燥乏味,在3D架构的基础上加入地空串连系统,角色动作摆脱地面束缚,首创“空对空”对战概念,并且将传统的“地对地”和“地对空”、“空对空”的动作体系有机融合,颠覆传统地面站桩式操作,连招更爽快、更无拘无束。

高空炫斗技能惹眼
高空炫斗技能惹眼

  高空炫斗打造最炫技能

  《龙门客栈》在游戏技能系统方面继续创新,为每个职业都设计了一套专属的空中技能体系,在空中对战时,玩家可配合“空中前冲”、“空中腾挪”、“二段跳”等灵动飘逸的空中技巧,感受空中格斗百般变化的魅力!全面颠覆传统地面站桩格斗!

众多个性不同的BOSS等你挑战
众多个性不同的BOSS等你挑战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本周六沈阳开战 下一篇:装备等级无差别 《远征OL》新版今日公测

龙门客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