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横版动作竞技网游《龙门客栈》今日开启龙腾测试

  今日19:30,空中网旗下首款3D横版动作竞技网游《龙门客栈》即将开启龙腾测试!本次测试为期7天,采用限量发号的形式,日前游戏激活码的发放工作已经展开,客户端的下载也同步开启,更有丰富游戏活动等你来参加。精美的游戏画面、创新的3D玩法、自由的动作系统……《龙门客栈》将为你呈上一场热血刺激的动作盛宴。

  龙门客栈专题  龙门客栈下载 龙门客栈官网

  《龙门客栈》龙腾测试抢号通道http://lm.kongzhong.yzz.cn/zxhd/2013-02-28/10210.html

全新的副本战斗模式
全新的副本战斗模式

  在《龙门客栈》本次测试中,游戏将开放角色等级上限至40级,备受玩家期待的转职系统也将首度登场,同时,游戏还将开放龙头渡、东宁府、乌石寨、明觉洞、龙门客栈等6大主城、多达27个独立副本及帮会、修炼、心经、切磋等20个核心游戏系统,海量游戏内容将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格斗体验。

3D副本玩法更具挑战性
3D副本玩法更具挑战性

  超越传统,3D横版推陈出新

  “街霸”、“拳皇”可以说是格斗游戏中永恒的经典,《龙门客栈》在吸收传统横版格斗游戏的基础上推陈出新,采用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3D引擎,创新性的将3D概念融入到横版闯关游戏中,游戏中的场景和人物都使用3D建模,除了光影效果和人物动作更加细腻流畅之外,游戏地图的延展性也大大加强,副本内的转弯、升降等富有立体感的空间特色让玩家的动作体验耳目一新,全新的战斗方式也给予动作游戏无限可能。

副本内险境重重
副本内险境重重

  告别刷图,首创复合副本玩法

  PVE是格斗游戏的核心内容之一,“刷图打怪”似乎成了横版玩家不变的主题,《龙门客栈》在副本场景的制作上不遗余力,同时还打造了更为丰富的“复合副本”玩法,错综复杂的机关、陷阱,独特的三维立体副本,让传统单一的刷图变得更具操作性,在提高副本挑战难度的同时,也让每一次的副本探险更具新鲜感,刷图不再简单无脑,《龙门客栈》将全面考验你的操作极限。

灵活使用空中动作
灵活使用空中动作

  放肆自由,最顶级的格斗体验

  为了带给玩家媲美街机的动作体验,《龙门客栈》在游戏打击感的塑造上下足功夫,游戏的格斗体验不再仅仅满足于市面上街机与家用机的操作手感,为了让游戏的动作更真实、更具破坏感,研发团队采用了独创的“盒式”碰撞检测系统,对角色的每个动作、每个技能都进行了近千次的动态数字演算,使每个动作在快、准、稳、狠的同时打击感十足,独特的“二段跳”、“飞檐走壁”、“空中移动”等动作系统的加入使游戏的战斗更加放肆自由,暴力十足。

爽快的击飞感
爽快的击飞感

  自创武功,百种技能随心搭配

  这里没有最佳连招,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技能组合。《龙门客栈》的技能系统颠覆了传统网游的技能设计理念加入了“被动技能”系统,在这个系统的支持下,每个攻击性技能都有“转字诀”“霸体决”两套体系的设定,每种选择都会为技能增加不同的使用效果,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用的被动技能也会随之增加,海量技能组合让你真正体验高手的感觉。

极具挑战的副本战斗
极具挑战的副本战斗
滞空状态下发动攻击
滞空状态下发动攻击
地空串连更加自由
地空串连更加自由
爽快的即时PK系统
爽快的即时PK系统

  龙门一战,经典再续;江湖豪杰,跃跃欲试!空中网首款3D横版动作竞技网游 《龙门客栈》龙腾测试今日19:30震撼开启,最自由放肆的格斗体验,最暴虐绚丽的动作盛宴,《龙门客栈》等你来!

  《龙门客栈》游戏官方论坛:http://bbs.lm.kongzhong.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泰坦时代》3.22不删档 第II代变形革命 下一篇:《水浒无双》PVP战场揭幕 混沌之地火力全开

龙门客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