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对决 《大海战3》各国初始战列舰比拼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开放测试已于7月11日正式开启,大西洋战火急速蔓延。A、E、G三国激战正酣,还原历史真实战舰悉数登场。作为绝对主力的战列舰将成为这场大海战胜负的关键,下面让我们给三国海军的战列舰做一个大比拼。

E国战列舰“老人星”
E国战列舰“老人星”

  【火力比拼】

  A国初始战列舰“印第安纳”、E国战列舰“老人星”、G国战列舰“勃兰登堡”都具备巨大口径的主炮,其中A国“印第安纳”的口径最大,达到惊人的13英寸口径,而G国的“勃兰登堡”只有11英寸,E国“老人星”主炮口径则为12英寸。主炮口径上A国具有一定优势。A国“印第安纳”不仅主炮威力大,在副炮上更是有着压倒性优势。“印第安纳”带有两款副炮,一种为8英寸口径,另一种为6英寸口径,可以交替开火。E国老人星只有6英寸口径的副炮,G国的勃兰登堡只有可怜的4.1英寸副炮。可以说“印第安纳”在火力比拼中胜出,火炮口径巨大,加上三种火炮可以交替开火弥补射速不足,其表现出了强劲的战斗力。

A国战列舰“印第安纳”
A国战列舰“印第安纳”

  【装甲的较量】

  在《大海战3》中船只自身的装甲被视为耐久值,也就是战舰的HP值,耐久值越高在战场上存活的希望越大。E国“老人星”的耐久值达到57000点,完胜“印第安纳”的51000点与“勃兰登堡”的49000点。在装甲较量这一回合,“老人星”获得优胜。值得注意的是,G国“勃兰登堡”在火力与防御上均垫底,着实让人大跌眼睛!

“老人星”级战列舰
“老人星”级战列舰

  【航速竞赛】

  战列舰的航速在《大海战3》中是比较缓慢的,主要是因为巨大的火炮和厚重的装甲使得战舰自身过重,能力有限的锅炉与涡轮无法实现长期高速行驶。G国“勃兰登堡”炮小船轻,拥有24.7节的最高航速,力压另外两国23.6节的最高航速。“勃兰登堡”终于扳回一城,凭借自身优异的航速,在战术运用上它可以更加的积极主动。

G国战列舰“勃兰登堡”
G国战列舰“勃兰登堡”

  通过三国海军战列舰的比拼,玩家们一定对这些战舰的能力有更直观的了解。A国“印第安纳”体现出了较为全面的能力,而“老人星”与“勃兰登堡”也各有千秋。指挥官们都是具备慧眼的伯乐,相信你们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战舰。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真实还原400余种海战兵器,一定有一艘适合你。赶快加入吧,这是勇敢者的游戏!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激情回馈火爆人气!《龙界争霸》万人行会争霸战 下一篇:不过通天非好汉 《真武传》顶级BOSS等你降服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