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通天非好汉 《真武传》顶级BOSS等你降服

  一塔通天,诡异莫测。在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中,有一座所有玩家都想征服的塔,因其直入云霄的外形而被称为“通天塔”。

  通天塔共有15层,每一次都有一位BOSS镇守在入口处。想要越塔而上的玩家,击败BOSS才是唯一的选择。通天塔BOSS的实力随层数的增高而剧增,对那些想扬名天下的玩家来说,推倒12层以后的BOSS变成为了证明自己的最佳契机。

真武传
真武传

  在12层中,“白面嗜血刃”一夫当关,擅长重击的他拥有超高的暴击率,是兽王的天敌,当看到他嗜血的双刃闪闪发光时,就是重击即将施展的时刻,若非有足够实力的龙战上前抵御玩家们很难闯过此关。

真武传
真武传

  13层的“无头魔君”,看似外形笨拙行动缓慢却是个深藏不露的五行高手,当起法杖挥舞之时,被击中的玩家将在一定时间内陷入无意识状态,受恐惧而到处逃窜无法攻击。

真武传
真武传

  14层的“长发地灵刃”被称为最恐怖的杀手,由于曾经偷师龙战,地灵刃将自己的邪恶力量与龙战的独门绝技“疾风落叶”相融合,独创了毁天灭地的群攻技能。每当地灵刃暴怒而起,肆虐的狂风将成为所有近身攻击者的噩梦。若没有合格的奶妈和高暴击的弓手配合,通过14层可能只是一个梦想了。

真武传
真武传

  作为通天塔最后的守卫,“血魔圣女”的恐怖自然不用多说。无论是擎天一击的单体暴击,还是蕴含五行魔力的群体技能,血魔圣女几乎没有弱点。要想闯过此层,必须由高防御的龙战配合高输出的兽王、弓手,再结合强力辅助仙羽。

  通天塔虽然困难重重,带来的财富却是与付出成正比的。相信每一位高实力的挑战者都能在此地满载而归。

真武传
真武传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主力对决 《大海战3》各国初始战列舰比拼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