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推与谷歌眼镜联动卡牌手游钢铁指挥官

  韩国GAMEVIL近日公布了旗下新作卡牌战斗游戏《钢铁指挥官》正在准备与Google Glass连动的资讯!可穿戴装置与智能型手机游戏的融合,在韩国业界引起不小的话题,而GAMEVIL迅速的开发对应Google Glass的手机游戏这点,也受到了业界人士的瞩目。

韩国将推与谷歌眼镜联动卡牌手游钢铁指挥官
韩国将推与谷歌眼镜联动卡牌手游钢铁指挥官

  根据了解,GAMEVIL 在今年收到了开发版的Google Glass,并利用Google提供的Mirror API,开始进行让《钢铁指挥官》与其接收功能连动的开发工作。

  这是一种可取得最新游戏情报的功能,让穿戴Google Glass 的使用者可随时随地观看游戏即时的战斗,讯息,任务等情报。

  GAMEVIL 表示:‘《钢铁指挥官》是一款设定在近未来时空的卡片战斗游戏,所以与最先进的装置组合起来的话,应该可以获得很大的加乘效果,因为这样的判断所以才进行这样的开发工作。’。

  另外,开发《钢铁指挥官》的 Thing Soft 工作室先前也开发过《风之王国》等作品。 Thing Soft 是由过去曾担任 NEXON 社长的 Jung Sang Won 在 2006 年时所设立的公司,目前也正在开发 MMORPG《Project NT》等作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讨鬼传》爆红 助推索尼PSV销量超过Wii U 下一篇:外媒:DeNAQ2海外收入同比增600% 达9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