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极天80级神器曝光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尤其是最新推出的“神兵争夺”,继之前曝光的两个职业神器后,本次发布的是极天职业的最新神器【黄金噬魔仗】。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龙腾世界》升华版全区全服上周五已更新至1.472版本,本版本最吸引眼球,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神兵争夺”活动,这也是《龙腾世界》升华版成神之路资料片第三章上古神技的重点内容之一,“神兵争夺”不仅有强力的BOSS通天魔主,而且BOSS随机掉落物品到某个人身上,但不一定这个人是最后获得者,而是要在15分钟之内保护好,因为其一旦被杀、下线或是离开场景时东西都会掉落而被别人拾取到,所以惊险而又刺激。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极天孜孜不倦的追求着万物的根本,这也使得他们能更真切的感受天地间涌动的种种真气,并因此领悟到盘古精气的神力。巨大的长杖是极天爆发真气的源泉,如盘古神斧一样的威力,一次挥动意味着一次毁灭与重生。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而极天的80级神器黄金噬魔仗,更让极天对自我的修行和运用自然的威力进一步增强。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这么绚丽而且威力无穷的大神器,想玩或是正玩极天职业的你,心动了吧!那就一起加入《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七区新服【卧虎藏龙】体验吧!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装备、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龙腾世界极天80级神器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马尔斯》与众不同 牧师也是高火力职业 下一篇:玩《梦想世界》争霸赛 iPad mini无限中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