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717极感公测 史诗级的Boss战

  玄蛇出世,妖孽横行;玄海演习,极感战斗。《轩辕传奇》7月17日开启极感公测,全新版本“玄蛇的重生”隆重面世,多样更新带给玩家一个不一样的《轩辕传奇》。史诗级的Boss及战斗模式,从六大方面带来更多的战斗快感和成就感!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官网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极快!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轩辕传奇》首次突破腾讯自研产品微端技术,全新微型客户端,边下载边游戏,着力研发最原汁原味的微端网游,让玩家随心所欲畅游《轩辕传奇》。极感公测期间,微端再度瘦身,300M微端打造极速游戏,想玩就玩!全天24小时开放跨服战场,跨服挑战再无阻碍,让玩家尽情战斗,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极爽!全新战场玄海演习场

  7月17日极感公测,全新战场场玄海演习场正式开启。15V15中规模副本团队竞技,小规模遭遇战资源争夺,独创的全新玩法降低参与门槛,堪称轩辕全民战场。玩家被分为“蟠龙”和“鸣凤”两组进行对抗,对五个资源点进行争夺。在结束后,更可以根据战场个人发挥,依据伤害量、承受伤害量、治疗量、杀人数、助攻数、占领资源点的时间等数据,获得如助攻王、血牛等荣誉称号。玄海战场是一个跨服战场,将吸引更多玩家在战场中体验“浅规则”战斗,感受极爽战斗!

  极衡!匹配系统彰显公平规则

  《轩辕传奇》全服战力匹配系统隆重上线,依据战力高低匹配对战,让跨服九幽界千人酣战更趋实力均衡,没有神一样的对手,没有猪一样的队友!战力匹配系统会根据全服务器内玩家的等级、排名等数值估算其战力,将战力相等的玩家匹配到同一战场。全新版本中,九幽界战场开放时间延长六个小时,给与玩家更多时间去体验“无束缚战场”,让九幽界战斗更加合理公平。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极耀!谁能问鼎英雄

  全新战场“堕落英雄岛”打造150人大型战场跨服对抗,唤万千豪杰来问鼎“堕落英雄岛”!55级以上且战力超过20000的精英玩家进入英雄岛跨服大乱斗。通过跨服排队匹配系统,封印等级最接近的玩家将被匹配到一个战场,玩家进入跨服地图后,自动切换成“跨服PK模式“,玩家可以攻击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但不会误伤到本服玩家,并且不受杀气值惩罚。

  战斗结束后,每周和每月根据战旗积分的职业排行榜对前50名玩家发放丰富奖励,称霸全服成就王者风范!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极炫!决战玄蛇守卫青木城

  周末新挑战,新BOSS玄蛇皇肆虐轩辕。极感公测宣传视频中恢弘壮阔的战场重现,玄蛇一族侵占苍穹海,远古英灵玄蛇皇重生凶焰滔天,鱼腹封印即将解开。轩辕大陆危难之际,轩辕勇士们提剑杀入玄海,凭一人之力守卫青木城,决战碧水湾,拯救苍生。玩家在新战役中将亲历轩辕又一史诗级大战,不同等级玩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剿杀玄蛇军团,打败玄蛇皇。宏大的战场,与上古妖兽的殊死战斗,打造极炫战斗触感!

上一篇:要攻心!从《梦幻西游2》游戏设计看把妹策略 下一篇:《新挑战》赢150+10 “雄霸天下”今日开战!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