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装魔术秀!小龙妹演绎《龙之谷》70级大时代蜕变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礼包

  视频欣赏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版本即将于7月18日震撼上线了,对于新版本的游戏内容还感到很陌生?没关系,跟随着小龙妹的脚步感受一场震撼的变装魔术秀吧,让《龙之谷》小龙妹亲自告诉你70级大时代新版本的游戏魅力!重建的神圣天堂、全新的世界地图、70级游戏魅力、全新宝物龙玉,各种新版本乐趣让玩家天天玩不够!

变装秀
变装秀

  精彩变装秀,新版本新内容联袂登场!

  在《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版本中,有太多太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着玩家去发掘。为了让玩家能够更生动地了解新版本中的新变化,小龙妹将边解说新内容边进行换装秀。每一套衣服就正如新版本的全新亮点,让玩家在享受眼福的同时更深刻地了解即将登场的新版本看点。

新地图
新地图

  燃烧的神圣天堂将在新版本中被重建,中央通道更宽敞便于玩家畅行其中。除了旧地图换新颜之外,《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版本中还将推出全新的世界地图,沙尘之海、消失的满月沙漠、黄金草原、青铜残月林间路、月食峡谷都将带来全新的刺激与挑战。随着等级上限开放到70级,玩家不仅能够习得65级被动技能,还可以学习70级EX技能,使战斗力迅速飞升!更有新道具龙玉登场,镶嵌在道具上提升道具属性,全民拼装备的狂潮蓄势待发!

魔术秀
魔术秀

  奇幻魔术秀,魔术帽里的小秘密!

  在目不暇接的变装秀之后,《龙之谷》小龙妹还带来了奇幻魔术秀,从魔术帽里变出一个又一个新版本的全新变化,让新老玩家在版本更迭的浪潮中能够不迷失自己,成为《龙之谷》的主宰者。

丰富奖励
丰富奖励

  在《龙之谷》小龙妹的巧手中,时空之塔形象从魔术帽中变出,提醒着玩家可以前去一看究竟。而村庄里也有很多秘密空间等待玩家去发掘体验,也许就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等待着大家!在魔术帽的晃动下,一个个礼盒从中掉出,原来这是《龙之谷》新版本为玩家准备的冒险家公会优惠,让玩家畅游新版本毫无压力。在小龙妹魔术师的手中,可爱的猎犬前出现了艾琳的身影,原来是全新的loading界面!这么多看点一并奉上,让玩家在《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版本中快乐无极限!

70级新版本
70级新版本

  变装魔术秀,《龙之谷》小龙妹演绎新版本完美蜕变!这么多精彩亮点是不是已经看着你心里痒痒的呢?那绝对不能错过7月18日《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新版本更新,第一时间上线体验新版本的游戏魅力吧!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登场!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归来!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DN最强音12日引爆决赛!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7月15日与女神开启《末日重生》筑梦之路 下一篇:龙门镖局即将上映 央视领衔四大卫视播出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