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美服更新 新角色提供100款外形选项

  此次更新将增加三个新的冒险区域“混沌大陆”(Land of Chaos)、“入侵者的十字路口”(Raider's Crossroads)和“盖那克城镇”(Town of Gainak),以及大量新盔甲和武器。“觉醒”(Awakened)职业则从8种增至34种,而新的角色定制系统可提供超过100款新外形选项。

  欣赏《天堂2》新版本宣传片

  至于“林德拜尔”则是“死亡女神”席琳(Shilen)之子,怀着“凄凉”来到世间。为了铲除风神沙哈,掌管闪电的他,将凄凉的迷幻气息吹拂着,是条翱翔天际的巨龙,号称“西风之主”(Lord of the Western Winds)。游戏开发总监Gon Namkung表示,此次更新是截至目前游戏最为复杂的挑战,只有最强大的玩家才有可能击败林德拜尔。

天堂2
天堂2

  本作的世界以建立在两块陆地上的三个王国为中心,他们对领土的强烈自治意识,使这三王国陷入了争夺王位承权的混战当中。游戏的主要系统包括血盟、PVP、强化系统、七封印、副本、生存辅助、副职业、贵族英雄、变身宠物、按键宏、生活、空战飞行等。

[编辑:夜雨]
上一篇:EA公布FIFA14 NBALive14等次世代版封面 下一篇:上古卷轴OL最新实机试玩视频 展现游戏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