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式“大富翁” 再续童年欢乐

  和童年时一模一样,点击骰子便可进行投掷,而在这里大家不需要担心悔棋的出现,因为点数一确定,角色就会自动行走起来。虽然每天只有一次机会,但在漫长的行径过程中,达到的每一个点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虽然整个过程里奖励多多,但是惊喜与困难总是相伴的,如果运气不好,掉进了陷阱里,就只能空手而出了。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而撞大运的玩家,也许会在奔跑的过程中踩到有宝箱的点,那就恭喜你,成功获得丰厚礼包了哦!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在正常的踩点中,不同颜色代表着档次不同的经验奖励,蓝色为普通、红色为优秀、金色则是巨额经验奖励。虽然没有阿土伯等人的熟悉身影,憨厚的雪人也能带着玩家们走向致富的道路。一起来《真武传》,找回当年的富翁情节吧!

  最纯正的玄幻风,最诚意的国产网游,《真武传》不删档革新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热爱网游的你,绝不能错过!

  《真武传》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真武传》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编辑:断章]
上一篇:人气火爆《新剑侠世界》新服新版掀狂潮 下一篇:《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 三倍欢乐不容错过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