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 三倍欢乐不容错过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7月15日火热开营,缤纷活动让你乐不停!“多彩迷灯”连连看,侠士可使用比赛积分兑换好礼,还有夏日宝箱惊喜不断。“商道运镖”险象环生,体验古时运镖劫镖刺激过程。更有“789惊喜礼包”喜从天降,各位侠士每日可至各大主城领取时限礼包。丰厚奖励欢乐多多,送来本季最清凉好礼。

  《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热爆夏令营今日开营

  【多彩迷灯欢乐无穷 夏日宝箱惊喜无限

  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月影传说》“多彩迷灯”活动隆重开启,彩灯连绵五彩缤纷。活动过程中,侠士只需使同一直线出现3个或3个以上的同色灯笼,便可获得活动积分。参与活动的侠士,将有机会获得精炼玄晶、英雄·炼元琥珀等丰厚奖励,并可以获得夏日宝箱,神秘奖励连番开启。

  眼疾手快赢好礼

  这个夏天拒绝枯燥

  【商道运镖奇险连连 沿路宝箱暗藏惊喜】

  劫镖有风险,运镖需谨慎。江湖之争无处不在,其中运镖的风险极大。侠士在商道运镖过程中,不仅要警惕神出鬼没的劫镖之人,还需留意沿路宝箱,开启宝箱后将有意外效果。更有精炼玄晶、玄晶宝箱碎片、精炼玄铁宝箱等奖励赠与运镖侠士。

  商道运镖惊险万分

  运镖成功奖励丰厚

  【惊喜礼包喜从天降 三重好礼缤纷一夏】

  好礼从天降,尽享夏日欢乐。《月影传说》“789惊喜礼包”三重好礼送不停,活动期间,侠士可于每晚7:00、8:00、9:00,在月影热爆夏令营大使处领取对应的时限礼包。包含钟官铸金元宝、英雄帖、英雄·炼元红晶等丰厚奖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789惊喜礼包”喜从天降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真武传》式“大富翁” 再续童年欢乐 下一篇:烤火拿经验《曙光-末日重生》篝火活动攻略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