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公平比武连携神秘礼包畅享盛夏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劲爆暑季玩转一夏,缤纷活动海量奖励,这个夏天拒绝枯燥!没有武侠,何来江湖,夏日活动公平比武积分向前冲,释放你的激情,用热血谱写传奇!更有惊喜礼包大放送,侠士每日可至各大主城领取时限好礼。《月影传说》7月活动齐登场,带给你一整夏的欢乐!

  《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全新版本带来酷爽一夏

  【各家武艺齐登场 公平比武论高低】

  刀光剑影悟大义,江湖比武见英雄。《月影传说》7月夏日“公平比武积分向前冲”,各位侠士每天只要参加3次公平比武正式比赛,便可获得公平比武积分20分。公平比武有三人组队擂台赛和双人自由擂台赛两种对战模式,各位侠士不仅可体验KOF街机车轮战,亦可感受“当家+门客援护”经典战斗组合的乐趣。同时比武积分还可兑换陨铁精石、精炼玄晶、傲世精炼卷等稀世物品。

  公平比武积分兑奖

  擂台比武论高低

  【剑魔礼包藏玄机 神秘奖励等你拿】

  相传很久以前九绝剑魔有79个徒弟,在闯荡江湖时,惨遭正道人士的无情追杀,却因实力太弱,而难以自保。剑魔为了要帮他着79个徒弟报仇,以利为饵,吸引各路侠士。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至城市(惠安、成都、襄阳、泉州)领取时限礼包。丰厚奖励惊喜连连,送来本季最清凉好礼。

  神秘剑魔礼包轻松拿

  【大侠之路轻松行 酷爽一夏乐翻天】

  《月影传说》7月多彩活动陆续登场,让你轻轻松松闯江湖。同时,“天下第一联赛”火爆进行中,公平比武赛前热身,积分兑礼一举两得;剑魔好礼轻松拿,神秘奖励不容错过;更有多彩灯谜、宠物竞速等精彩活动,带你玩转这个暑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轻松登顶大侠之路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破天》微博微信狂送卡西欧 IPADMINI 下一篇:激情夜生活 《侠客无双》五大福利爽死你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