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CJ主力showgirl曝光 TVC女神驾到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快到了,广大游戏玩家又开始憧憬这一游戏界最大的盛会了。而每年Chinajoy除了可以玩到最新最好玩的游戏外,还有什么最吸引你呢?相信很多玩家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妹纸!的确,在Chinajoy上妹纸永远是最勾人的一个存在。

  随着Chinajoy的逐渐临近,各大游戏厂商也早就开始为自己的展台物色妹纸了。近期也偶有厂商爆出今年的新晋showgirl,不过总让人觉得差了那么点儿意思。而近日玩家爆出的蜗牛showgirl却让人眼前一亮。所谓无图无真相,先把图上了!

 蜗牛showgirl Elena

  多角度展现完美身材

  这位名叫Elena的模特,贵为蜗牛的主推showgirl,当然是大有来头。Elena曾替众多高端品牌拍摄过广告片,其中包括别克新凯越广告TVC、微电影《青春华颜 Once More》、日本 KOSE平面广告,是不折不扣的广告女王!面容娇美,身材凹凸有致,更难得的是她超凡脱俗的气质。

  TVC女主显女神气质

   温婉的邻家女孩

   偶尔露出狂野一面

  回顾蜗牛历届Chinajoy,几乎每一届都会造就一两位艳绝全场的女神级showgirl,让人不得不佩服蜗牛的独到眼光。而这位Elena显然拥有了一切秒杀宅男的性感武器,她会成为今年CJ上的showgirl女王吗?蜗牛今年有众多大作推出,包括双面诱惑魔幻大作《黑金》、第一武侠网游《九阴真经》、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等等,那么这位女神级人物将作为哪一款游戏的showgirl登场呢?

  有消息称,去年蜗牛展台的头牌showgirl、拥有75E傲人上围的“黑金小师妹”龚叶轩,今年将继续助威蜗牛展台。两位女神级人物届时将上演直接对话,究竟谁会更艳几分,玩家们不妨搬个板凳慢慢围观。

 2012年CJ女神龚叶轩

  7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蜗牛展台,精彩即将上演。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星尘传说》正能量崛起!尽在跨服PK硝烟战场! 下一篇:彩虹岛活动HIGH翻天 “神魔战争”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