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舰新体验《大海战3》二测精彩瞬间

  《大海战3》开放测试已于日前结束,相信玩家们已经在游戏中感受到了该游戏的魅力。开放测试引入A国海军和潜艇线,打造了空中、海面、水下三方位的立体战争模式,可谓是全新的战舰全新的体验!下面通过一些游戏截图与大家分享一下开放测试的精彩瞬间。

军官晋级精彩瞬间
军官晋级精彩瞬间

  【黑云压头】

  图中所示为战术轰炸的一瞬间,目标是A队主力的四艘战列舰。A队主力战列舰凭借“侦察船”提供的信系,不断地在战争迷雾下面对B舰队炮击,因为视野的原因B舰队只能看见炮弹飞来的方向,却见不到敌人,一时陷入被动。A队旗舰及时使用战术侦查探明A队四舰的位置,并且使用轰炸机对地方进行打击,只见A队头上一片“黑云”袭来!

轰战机飞抵目标上空
轰战机飞抵目标上空

  【驰援无力】

  B舰队的三艘高级战列舰利用战争迷雾潜入A队大后方,不断打击A队战略据点附近的落单的舰船,A队火速命令5艘附近的战舰积极驰援。如图所见,B队的舰炮在不断地喷出可怕的火舌,而A队的驰援舰队多为“老弱病残”,甚至有的已经燃起大火,却依然鱼贯的向B舰队的阵位驶来。不知这些支援舰队看到火力如此强劲的B队战舰作何感想,在这个时候A队舰船数量上的优势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战列舰喷发的炽烈火舌,吞噬者一切靠近的敌舰
战列舰喷发的炽烈火舌,吞噬者一切靠近的敌舰

上一篇:超牛逼制作团队 重磅打造《萌天下》 下一篇:从DNF探讨街机精神 横版网游革新四大招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