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幸运宝藏 《血战王朝》宝图挖出的激情

  《血战王朝》特区新服“神器初现”开启已经累计一月有余,急速升级的快感不知道诸位是否已经尽数消化?每日不断的惊喜活动,每天不停的激情享受,饱足的你是不是已经不满足于现状?那来点更刺激的加餐吧,开启《血战王朝》幸运宝藏,宝图的激情随机可得!

开启幸运宝藏
开启幸运宝藏

  玩家等级四十五级以上,在方舟城npc哈索罗处每日可接取五次藏宝任务。任务主要内容为击杀野外怪物,怪物等级与人物等级相对应。完成任务后玩家可获得藏宝图及其他经验奖励,这只是开启宝藏的开始——获得宝图。

方舟城哈索罗处领取任务
方舟城哈索罗处领取任务

  完成藏宝任务获得藏宝图后,藏宝图上会明确的显示藏宝地点,玩家只需前往该地右键点击使用藏宝图即可,藏宝图开启后玩家可能会获得金钱、宝石、意外打开某个boss的封印等。当然运气够好还能开启宝藏副本,进入宝藏副本将获得更多的奖励,不过与之相对应的,霉运上头的话也有可能宝藏已被人捷足先登,人财两空!

宝藏副本全景
宝藏副本全景

上一篇:共促产业创新发展 中国移动端木文琳出席WMGC 下一篇:《轩辕传奇》极感公测活动全上线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