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汉子不妖也不娘?《血战王朝》男主展雄风

  一部《泰囧》红了一个导演,红了一个屌丝,红了中国国产电影,竟然也红了一个泰国人妖,并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人家都打算在中国发展了,这叫中国男儿何以自拔。妖则妖以,还如此的娘,真汉子何在?《血战王朝》为广大女子谋福利,为广大男子寻信心,特开启真汉子大搜索,找寻游戏真汉子,看看血性男主如何展雄风!

  《血战王朝》官方网站:http://yh.egaplay.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dl.yh.egaplay.yzz.cn

巨大的网将汉子网住
巨大的网将汉子网住

  堡垒般的肉盾——嗜血的印迹

  他们来至荒芜的戈壁,来至无尽的草原;他们拥有钢铁般坚硬的身躯,有开山碎石般的力气。他们是首当其冲的勇者,他们是《血战王朝》最英勇的斗士,他们用那如堡垒般的肉盾,在嗜血的猎杀中留下坚毅的印迹。他们用血来捍卫了他们汉子的尊严!

斗士——这盔甲不是一般“妖人”可驾驭
斗士——这盔甲不是一般“妖人”可驾驭

  华丽型的炮台——嗜血的优雅

  千年历史刻印了他们的古老,神殿的培养造就了他们强大的魔法破坏力。漫长的学习过程让他们将优雅刻画到骨子里。他们是俊美的,他们是华丽的,但是他们也是嗜血的,他们是嗜血的优雅,他们用他们的优雅方式来传达了他们汉子的决心!

秘法——妹纸们的福利
秘法——妹纸们的福利
上一篇:王城之战《寻龙》逐鹿原万人战场内容调整 下一篇:新派回合《醉八仙》“0付费”打造诚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