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极感公测活动全上线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参加了!

  《轩辕传奇》一周年,极感公测正来袭!来点实的,极感公测期间普天同庆,开仓放粮!极感公测活动全上线,有情义、有想法、有实力、有野心、有乐趣,精彩活动乐不停,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参加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有情义 创建角色领礼包

  《轩辕传奇》极感公测期间,想要领略极感战斗的真容吗?玩家只要创建角色,进入游戏就能领取礼包。有情义,官方第一重活动为广大新玩家大开方便之门,领略浅规则新变化,体验极感战斗,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礼包,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已经都去创角色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有想法 百吨大米扛回家

  《轩辕传奇》极感公测期间,创意爆发,新鲜想法不断涌现。极感公测第二重活动,只要玩家够有想法,轩辕将奉送百吨大米,让玩家粮仓充盈,成为手握良田万倾的大地主、大富豪。小伙伴们放飞奇思妙想,突破陈规陋习的束缚,在浅规则战斗中实现拯救轩辕大陆的梦想!

上一篇:开启幸运宝藏 《血战王朝》宝图挖出的激情 下一篇:游戏融入奋斗:按键精灵暑期创业免费赠书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