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雄对战《英雄三国》 解析玩家选择五大理由

  上周刚开启扩大不删档封测的网易首款英雄对战新游《英雄三国》目前正在火爆如潮的测试当中,5城连开依然挡不住玩家体验竞技的汹涌热情。作为2013年度最重磅推出的竞技网游新贵,《英雄三国》能在封测中便受到电竞爱好者的火热追捧,实属难得。解析玩家选择《英雄三国》的五大理由,一起探寻极致对战竞技体验!

全新英雄史诗阵容 《英雄三国》火热开启

  理由一:真实还原三国史诗 体验身临其境快感

  相比同类别MOBA网游,《英雄三国》在人物造型和还原三国史诗场景上更做到极致。黄忠老当益壮百步穿杨、张飞勇冠三军威慑三界、孔明八卦阵运筹帷幄等,近百位三国名将的英雄风采在《英雄三国》这款游戏中得到完美诠释。不仅如此,为了最真实还原三国战场,《英雄三国》开发组更是对三国史诗进行了深刻的考究,除了在人力配备上聘请北大考古学家参与研发工作,在具体产品设计方面,大到游戏内的基地建设,小到战场上迎风而动的篝火,都尊重三国历史还原,力求让玩家达到穿越般的代入感。同时,《英雄三国》“全免费英雄”的选择机制更是成为玩家追捧热点,真正开创了全免费英雄时代。

《英雄三国》还原最真实三国史诗
《英雄三国》还原最真实三国史诗

  理由二:告别“坑货” 打造绝对公平竞技

  一直以来,“坑”的问题是MOBA网游的顽疾,《英雄三国》以其独创的“智能防坑体系”受到电竞玩家的一致认同。《英雄三国》通过ELO动态战斗力计算,精确记录玩家的战斗数据,进行战斗力和常用英雄类型的双重匹配,从而使得实力相当的玩家进行对战,让竞技更公平、对战更精彩。此外,系统还能智能识别和踢出挂机玩家,同时做到“智能替补”,告别4V5等不公平现象,让玩家真正享受到公平竞技体验。

《英雄三国》尽享公平竞技
《英雄三国》尽享公平竞技

  理由三:经典不只是传承 玩法更要创新

  为提供给玩家更多娱乐选择和休闲模式,《英雄三国》在忠于5V5的经典对战基础上,更开辟了10V10激情杀戮模式、5V5V5三方策略模式、以及RPG副本娱乐玩法。提升对战快感的同时更丰富了游戏策略成分,带给玩家全新的乐趣体验。同时,《英雄三国》独创的城镇系统,玩家进入游戏后,不会像其他游戏一样,是以平台虚拟角色的形式存在,而是以真实的人物形象存在于游戏的城镇中,让玩家能更好的进行交流,并可在城镇进行1V1对战,以及查看英雄资料等各项功能,让竞技网游也能充分体验到社交乐趣。

《英雄三国》711扩大封测城镇中人头攒动的玩家
《英雄三国》711扩大封测城镇中人头攒动的玩家

  理由四:全新英雄海量好礼 引爆竞技新潮流

  为庆祝7月11日火热开测,游戏内开展的夏令营主题活动也聚集了超高人气,玩家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珍稀装备等海量好礼回馈。在《英雄三国》本次扩大不删档封测中,全新英雄刘备、排位赛体系和竞技大师训练营、试炼之心等系列庆典活动和创新PVP玩法也同步上线,让玩家在感受激烈的竞技之余,也能体验到轻松娱乐的社交氛围。

  理由五:中国第一原创竞技 国际冠军电竞大神纷纷力挺

  被誉为中国第一原创竞技网游的《英雄三国》在封测期间便成为中国第一款入选全球顶级电竞赛事WGT(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并正式立项的竞技游戏,不仅填补了中国竞技网游登陆世界高端赛事的历史空白,更是中国原创竞技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国际电竞大神Sky、Grubby和韩国顶尖电竞选手Moon等众多顶级电竞职业选手的高度评价,和国内诸多电竞大神的鼎力支持与倾力推荐,都是《英雄三国》高品质、高人气的最佳体现。

国际电竞冠军Sky、Grubby出席网易电竞发布会 力挺《英雄三国》
国际电竞冠军Sky、Grubby出席网易电竞发布会 力挺《英雄三国》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婚姻速配 这个暑假来场豪华婚礼 下一篇:《马尔斯》萨满职业详解 华丽的可不是表面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