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萨满职业详解 华丽的可不是表面

  《马尔斯》的九大职业都各具特色,而其中萨满无疑是这众多职业中的亮点之一。无论是技能的华丽特效,还是华丽背后的超强战斗力,萨满着实让玩家眼前一亮。

  绚丽技能,华丽英姿

  在黑暗的年代里指引他们的人民渡过难关,许多人将他们的智慧和平静误解为和平主义者的天性,事实上,萨满的祷告同样让人热血澎湃,他们亲和元素之力用以对付他们的敌人。萨满的战斗技能可谓是绚丽多彩,拥有治疗以及输出多种技能,并且还有专属的图腾技能支援战场,也让玩家不得不佩服这个在战场上的华丽全能战士。

 绚丽技能
绚丽技能

  治疗天赋,支援战场

  拥有治疗天赋的萨满,能在队友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支援队友,帮助队友度过难关。拥有治疗与图腾的辅助能力,不仅可以为队友进行补给,为队友提高各种增益效果,让队友发挥最大能量。

萨满支援队友
萨满支援队友

  元素天赋,强力输出

  利用元素力量的攻击,萨满往往能给予对手沉重的一击。借助图腾的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灼伤、减速的作用,让敌人无法发挥出正常的力量。平静的治疗天赋让队友安心,而热血的元素天赋不禁让对手胆寒,利用这两种天赋,萨满在战场上谱写他的华丽篇章。

萨满强力闪电链
萨满强力闪电链

  天赋系统,更多耀眼英雄

  在《马尔斯》的双天赋系统下,不仅使萨满的能力得到释放,而且令其他英雄也变得更加独特。蓄势待发,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的刺客,拥有冰与火的毁灭力量的法师、为战斗而生的终极格斗机器的战士,这些职业都是《马尔斯》战场上华丽耀眼的存在。

法师强力技能
法师强力技能

  《马尔斯》的双天赋系统,不仅给予英雄华丽的技能,更加带给英雄职业发展的多样化还有战斗的作战能力。《马尔斯》英雄个个都是华丽而又强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新英雄对战《英雄三国》 解析玩家选择五大理由 下一篇:《英雄三国》解析玩家选择玩的五大理由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