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狂欢日 《幻仙OL》测试活动抢先看

  经过烈火的淬炼方可成钢,在这火热的夏日,以励志修仙为题材的修仙大作《幻仙OL》即将再次开启属于她的手游传奇,接受玩家们的淬炼。也希望广大新老玩家继续鼓励和支持《幻仙OL》的成长,为了答谢玩家们的厚爱,这次测试中《幻仙OL》也给大家准备了大量的活动和给力的奖品。

  平台专属活动

  在《幻仙OL》的研发过程中,各大手游平台给予了大量的支持,作为回馈,采用各大手游平台登陆游戏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专属平台奖励,而且会获得和平台想对应的专属效果哦,让大家一眼就呢过看出你来自哪个平台。不知道各个平台的玩家撞到一起回事什么样子呢!

  

  开服大礼活动

  和平台专属活动一起,《幻仙OL》开服活动也将一同开启,冲级、下本、杀BOSS,竞技、结婚、开宗立派,随便你做什么都有机会拿到活动奖励!海量金元宝、极品坐骑、宠物,更有比完美装备更加珍稀的传世装备相送,如此大奖岂能错过。

  

  “戏”里“戏”外还有活动

  相信玩过一测的玩家已经发现了《幻仙OL》中有很多有趣而又奖励丰厚的活动,在这次测试中,《幻仙OL》的活动又填了新内容,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另外在游戏之外,《幻仙OL》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论坛也会接连开启给力的活动哦。

  作为一款正在成长的修仙手游,我们诚邀大家前来体验,《幻仙OL》离不开玩家们的热情支持,您的点滴意见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幻仙》官网地址:http://hx.176sy.yzz.cn/

  《幻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44017444

  《幻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xianheromg

  《幻仙》官方微信:huanxiano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MOD让玩家“创造电影“ 网游电影融合新模式 下一篇:《永恒冒险》新职业“死神”前瞻 破坏力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