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别样斗牛 智力与实力的结合

  每年3月~11月是西班牙斗牛节,这个起源于西班牙古代宗教的活动经过了百年的发展,已成为了惊险与刺激的代名词。当优雅的斗士与愤怒的公牛斗智斗勇之时,不禁为他们连声叫好。

  在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中,同样有一项令人热血沸腾的斗牛活动:“野牛撞靶”。与著名的“西班牙斗牛”不同,《真武传》中的斗牛可不是单人英雄主义的表现,而是团队与智力的结合。

  

  在野牛撞靶的任务中,野牛的名字是红色的,显然是玩家的敌人。面对敌人就要英勇的战斗,但是如果你是详细查看任务提示的玩家一定不会将所有的野牛全部杀死,因为内有玄机!

  在野牛撞靶的任务开始前,十只牛一起从起点跑向靶场终点进行撞靶。他们的身上分别有着从1-10的号码。在他们撞靶之后玩家就会得到野牛标号上的积分!而每一局的野牛撞靶任务都会有一个目标!玩家的目的就是凑成目标上的积分!所以杀哪头牛留哪头牛对于玩家来说一个复杂的问题。如何权衡利弊既杀的牛少,又能完成目标呢?这就要聪明的玩家自己思考了!

  

  如果只是单打独斗,又或者算错积分而打错牛的话,那么得到的结果只能是残酷的“失败”了。

  在接到每局给到的分数要求时,需要运用团队的力量来解决问题。在这个团队中,必须有足智多谋的军师,第一时间把需要阻挡的野牛编号告知队友。快速分工完以后,每个人找准自己的野牛,奋力击杀。

  

  野牛撞靶号称高智商副本任务果然有一定道理,那到底有没有简单的途径呢?有!资深《真武传》玩家会提前把所有分数要求对应的野牛分配计算好,在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反馈给玩家,这样的队长才是真正的好队长。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自己的反应速度,证明一下小队的优质配合度,不妨来《真武传》尝试“野牛撞靶”这样另类的斗牛活动吧!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美好的回忆 《醉八仙》神仙卡牌记载修仙记忆 下一篇:《高尔夫达人》第四届球队战火爆开启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