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剑》7月26日公测预告 临场感颠覆传统MMO

  《狂剑》是渡口网络2013年度备受瞩目的一款以协同战斗为特色的玄幻动作类网游,游戏以最新颖的世界观呈现手法讲述武侠玄幻世界的多姿多彩,又以绚烂的光影特效,明快的游戏节奏,打造独特的“异次流游戏进程”概念。将玄幻类网游的美学发挥到极致之外,同时也将武侠的动感激情囊获在内。7月26日,《狂剑》即将迎来正式公测,自此一场唯美与刺激双面兼顾的视觉盛宴也将隆重开启。

  狂剑专题 狂剑下载 狂剑激活码

  进入官方网站>>>>http://k.ferrygame.yzz.cn/

7月26日,公测新服玄天殿预火爆开启
7月26日,公测新服玄天殿预火爆开启

  【护剑女神团 驾临公测服玄天殿】

  7月26日,新服【玄天殿】开启的同时,由玉女赵洁带领的护剑女神团也将同一时间现身新服助阵。众女神们除了线下造型赏心悦目,玲珑有致之外,在线上也将会亲力亲为陪伴玩家一起迎接《狂剑》公测的到来,只要你足够的幸运,女神也许就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打怪、升级、下副本、周旋在战场。

与赵洁等护剑女神共迎公测
与赵洁等护剑女神共迎公测

  【双修门派流 体验两重不同境界】

  双修门派为玩家提供多一种体验不同成长的可能性,突破选择职业中传统的法系、物理系、远程系、辅助系等固定概念。《狂剑》每种门派都同时具备或可攻可辅,或可近身可远程等,在例如大型战场等需多人配合的环境中,双修职业的优势突显出来,除了自我保全性大大提高,还可以更全面的提升整个队伍的战斗指数,配合《狂剑》独特的自由击杀模式,技能、配队自由组合,最大限度发挥出作战机动性。

双修协战,乘以2的无限可能性
双修协战,乘以2的无限可能性

  【夺天下第一 无限制战斗爽到底】

  《狂剑》的战场系统除了带给玩家随时的紧张刺激感之外,也首次将世界观融入到战场之中,随时呈现出北宋年间,内战不断,看似平静的玄真江湖,却随处暗藏汹涌,来自异次元时空的跨服争夺,充满了惊险与挑战。玩家可以通过个体、团体、或者阵营为单位启动跨服作战模式,意志力的掌控都成为一切胜利关键,时攻时守,战斗节奏的变化均操控在玩家手中。不同招式、进攻角度的切换,随时展开放纵竞技;立体协同的战斗概念,将动作格斗升华至极,将操控、solo成为一种享受。

玄战第一人,公测即将揭晓
玄战第一人,公测即将揭晓

  关于《狂剑》,一剑一人走江湖!

  《狂剑》是网成科技研发的一款2.5D玄幻动作类MMORPG网游,游戏以神剑传人穿越至乱世,从而追随先人寻剑之路为开篇,通过穿梭变幻莫测的异界、纵横交织的地域文化展现气势磅礴的仙侠江湖。游戏以直观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酣畅的打斗效果、流畅的操作手感及复杂的攻击组合引领玩家体验来自异次元时空的新派动作巨作。

  关于异次元动作玄幻游戏

  《狂剑》首次尝试将玄幻仙侠题材与动作战斗相结合,将立体的协同战斗概念引入游戏中,兼备杀伤破坏力范围大、局势变化快、战斗模式转换迅速等特点,将动作格斗升华。同时,游戏采用浮动光影特效技术,使画面成像更富动态真实感,多人玩家同屏战斗更流畅。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k.ferrygame.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画皮世界》战略开创“多核娱乐”新时代 下一篇:万人同服绸缪新高 《梦幻西游2》再开新服

狂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