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模拟现实 揭秘《新天龙八部》天象系统

  如果你正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中,随着一阵狂风电脑屏幕突然暗下来了,你该怎么办?如果你在《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中遇到这样的问题,千万不要着急重启电脑,因为这很可能是游戏内刮起的一场沙尘暴。

  畅游为《新天龙八部》度身定制了CycloneⅣ引擎,实现逼真度堪比现实世界的实时天象演算功能,在日月星辰的基础上模拟特定天象,在游戏世界中真正展现昼夜交替,春夏秋冬四季变换,雨雾风沙等自然现象。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设定图集>>>

  http://xtl.changyou.com/

CycloneⅣ引擎,实现强大光影效果(游戏内实景截图)
CycloneⅣ引擎,实现强大光影效果(游戏内实景截图)

  【CycloneⅣ引擎 强大光影效果】

  由畅游3D引擎开发团队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吸收了Fairy引擎的卓越画面表现力,尤其在光影效果的处理上堪称一绝。通过对“云”、“光”、“色”三大元素的交相辉映,你可以感受到每一道流水的心意,每一片落花的语言。

  通过对CycloneⅣ引擎的巧妙运用,游戏中可以呈现出数百种天气现象和光学现象,包括春夏秋冬四季变换,日月星辰昼夜交替,甚至是沙尘、彩虹、暴雨、飓风、薄雾等独特的现象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艳阳下的武当山(游戏内实景截图)
艳阳下的武当山(游戏内实景截图)

  【实时天象 模拟现实世界】

  通过CycloneⅣ引擎的实时天象演算功能,游戏中除了将呈现出多种天气、光学现象外,这些现象还可以真实模拟出现实世界的天气变化。举例来说,在《新天龙八部》的世界里,每一个城市之间的天象都有着微妙的联系,野外场景刮风下雨一样会影响临近主城的气候变化;如果在沙漠地区刮起狂风,临近的野外场景和主城也将受到风沙的侵袭。

  《新天龙八部》世界的每一个部分都有着联系,它们将不再单纯只是一张独立的地图,而是840个紧密联系的场景,这些场景构成了一整个动态平衡的世界。

模拟现实世界的天气变化(游戏内实景截图)
模拟现实世界的天气变化(游戏内实景截图)
上一篇:从未如此逼真 《骑士3.0》带你进入中土魔幻世界 下一篇:型男对决 《企鹅战争》小马哥李泽龙原画亮相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