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如此逼真 《骑士3.0》带你进入中土魔幻世界

  3D魔幻战争网游《骑士3.0》将于7月25日晚17点正式拉开封测帷幕,封测客户端即将开放下载!十年后,《骑士3.0》再次携着经典元素与全新内容卷土重来,战争爱好者们绝对不容错过!铁骑,重返墨拉登!你想体验利斧砍入身躯那种刀刀到肉的真实战斗快感吗?你想享受召唤漫天的暴雪淹没对方的视觉震撼吗?《骑士3.0》,绝对满足你的战斗渴望!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史诗般的魔幻世界,在这片满载战争的土地上,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立场来选择阵营,并为了种族与国家的荣耀参与到各种规模的战争中去。游戏中为两个阵营分别提供了4种可选职业,玩家可以从战士、浪人、法师与祭祀之中选择自己喜好的职业进行冒险,并参与到国家战争中去。

骑士3.0
骑士3.0

  在全新版本的《骑士3.0》中,玩家将享受到畅快淋漓的战争玩法,从千人同场的大规模军团作战到国境守卫战中小队间的碰撞摩擦再到混沌舞台中的个人技巧秀,玩家将从这个广阔世界中的每一个角落享受到PK所带来的快感。此外还有热血足球与潘多拉之石等特色玩法供玩家挑战,你是否已经悄然心动跃跃欲试了呢?《骑士3.0》,战争在召唤你!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账号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雨]
上一篇:侠骨柔情 《新破天》传承武侠真精髓! 下一篇:完全模拟现实 揭秘《新天龙八部》天象系统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