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金榜答题开启 寻找颜如玉!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洛神》世界中,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黄金屋和颜如玉答题活动,这不仅仅是体现玩家知识渊博的时候,更是玩家们获取经验和银子奖励的捷径。如果你自觉见闻不必旁人差,文采更是强于他人,就来参加《洛神》答题活动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
洛神

  在《洛神》世界中,文曲星被封神之后,千年未见惊世文才,天帝求才若渴,委派文曲星下凡开展黄金屋玉选文才。每天晚上特定时间段,黄金屋答题活动准时开启,成为《洛神》世界中的一大盛事。素有文名的你是不是对此有些心动呢?快快参与黄金屋答题活动,早日成就文曲仙名。

洛神
洛神

  每天晚上19:00到19:30这个时间段,所有在线的玩家都可以参与黄金屋答题活动。在活动开启之前系统会自动弹出活动提示,想要参与答题活动的玩家就可以轻松参与其中。答题活动结束之后,根据玩家们所答对的问题数可以获得相应的答题积分,在两大主城之中找到颜如玉可以换取海量经验。

洛神
洛神

  每天晚上21:00到22:00这段时间,50级以上的玩家们可以寻找六道第一美女颜如玉,与她在文采之上斗上一斗。活动开启之后,玩家们进入阁中论证,回答颜如玉的问题。在活动结束之后,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还能够获得纳物袋以及大量银子的奖励。

洛神
洛神

  《洛神》世界中,玩家们热情如旧,各个地方都满是玩家们活动的身影。如此多的玩家之中不乏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大才子,不管是参与文曲星主办的黄金屋,还是挑战六道才女颜如玉,都有海量经验和各种奖励等你拿。现在就来《洛神》游戏中,闯出自己的才情仙名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夺宝奇兵”活动 《龙之幻想》宝藏任你拿 下一篇:玩家热情引爆《音乐侠》首测 LV包豪礼真实送

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