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神秘职业曝光 星刃影舞有望登场

  在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中,为玩家所熟悉的有四大门派五项职业:蓄力狂攻的兽王、力扛千鼎的龙战、治愈辅助的百花、远程猎手魔弓以及召唤师摄魂仙羽。但在近期《真武传》的官方网站中,一张清幽门的新图出来引发了玩家们的争议,被期待已久的神秘职业:星刃影舞终于现身了!

真武传
真武传

  四大门派之中,清幽门出现得最晚,却也最富传奇色彩。长平之战,白起坑杀三十万赵国降卒,致使赵国青壮年男子出现了整整十年的空挡,期间赵国为了抵御外敌,不得已开始启用女性为主力组建一支军队,为记住长平之恨,取家门清落,幽怨遍生之意,号为清幽军。清幽军中只有女性,战斗方式沿袭赵人引以为傲的胡服骑射军制,采用轻便硬实的铁胎弓为主要武器,培养出了灵动敏捷,千里毙敌的游击军队。自此以后,清幽一军成了秦国最头痛的对手,赵国数次危亡,皆因清幽军的活跃而转危为安。

真武传
真武传

  但是长程狙射一旦被敌人欺近之后就会羸弱不堪,为了弥补这一缺陷,在清幽军成立若干年后,战国第一刺客荆轲应大将李牧之邀成为清幽门的讲教,教习清幽军短兵刺杀之术。久而久之,清幽军形成了两种不同的部队及作战方式,“星刃”一番专攻隐蔽、刺杀等近战技巧,而“魔弓”一番则致力于长程射击以及远距离狙杀的修习,此二军远近相承,能攻能守,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

真武传
真武传

  星刃影舞——夜幕杀手长于伏击。星刃影舞天赋异禀,可于化日下隐匿身形,擅长在无形之中取人性命,世人从未见过其容貌。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控制能力:★★★☆

  生存能力:★★★

  攻击距离:★

  清幽门虽然行动神秘低调,但在历史长河中却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魔弓影舞”擅长远距离击杀目标,甚至可以跨屏狙杀,“星刃影舞”虽然暂未开放,但其行动隐秘,可杀人于无形的特点早已世人皆知。这个象征着刺客的职业到底会在游戏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经典网游 不可错过】

  由“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精品网游,历经多次大刀阔斧的改版,颠覆了传统网游枯燥单一的副本线路,游戏中PVP与PVE的完美结合,更融入趣味的休闲玩法!《真武传》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期望,你会错过么?

真武传
真武传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建帮立业家的温暖《醉八仙》热闹帮派玩法 下一篇:《王侯将相》战国女神亮相2013Chinajoy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