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元素汇聚 《真武传》再推新副本

  大隐隐于市,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沛县的铁匠莫铁看似寻常无比,貌如其他山野村夫,内里却是身怀绝技的绝世高手。曾经的风云人物,一代铸造宗师莫铁,在这个风雨飘摇的时代,选择了重新复出,并为那些有志于建立新秩序未来英雄们提供了绝世神兵所需的种种材料。当然,这些珍稀之材只有通过莫铁设立的艰难考验才能获得。而这个历练的场所即被称为“五行回廊”。

真武传
真武传

  接受考验的玩家们会被莫铁传送至五行大殿,大殿三转三回,殿内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的妖魔。要想夺得最终宝藏,就只能奋勇直前了。

真武传
真武传
真武传
真武传

  场景内有五行幽灵,每一种幽灵都有各自的特点。根据五行相生相克,可以杀死五行幽灵。每杀死一只五行幽灵,就会使五行煞鬼丧失一种对应的五行防御和能力。而玩家也会获得对应能力的提升。五行煞鬼被杀死后即可获得奖励。

真武传
真武传
上一篇:好玩、好看、好靓、好拿 蜗牛展台狂欢攻略 下一篇:大作云集!细数2013CJ最受期待的十大游戏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